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区域价值凸显!朝阳这个片区重磅项目落地!这里即将爆发!
来源:北京楼讯2021-03-01 14:29:56
摘要
地段,从来都是决定人居价值的重要标准。每一个板块的崛起,都必然会引起人们对于区域价值的判断和解读。

  地段,从来都是决定人居价值的重要标准。每一个板块的崛起,都必然会引起人们对于区域价值的判断和解读。

  约2.96平方公里的自贸区在金盏国际合作服务区规划的落定,让国际商务服务片区聚焦了更多目光,而华樾国际正好坐落于这片充满无限可能的土地核心。

  金盏国际合作服务区建设方案出炉

  目前朝阳区明确了五个目标定位、建立“5+3+N”的对外开放政策措施体系、打造三个服务贸易场景,统筹推进“两区”建设。其中“3”即以CBD、金盏国际合作服务区、中关村朝阳园为核心承载,突出重点、以点带面,在“产业开放+园区开放”上形成发展示范。

  未来三年,金盏国际合作服务区将围绕“主要生态景观节点初步打造成型;服务使馆区运行、国际组织办公、交往活动开展等主体及配套功能初步完备;以贸易便利、投资便利、要素跨境流动便利、专业人才跨境执业便利为重点的开放政策体系基本完善”三大目标进行重点建设规划。

  积极建设高端跨境消费中心

  同时,随着《北京市商圈活力研究报告》正式出炉,朝阳的CBD、三里屯在全北京52个商圈中脱颖而出。“十四五”期间,朝阳还将继续吸引国际高端品牌、时尚前沿品牌在辖区内建立“首店”、首发新品,推动“深夜食堂特色餐饮街区”,支持24小时便利店、书店建设,布局CBD、金盏国际合作服务区等重点区域免税店,不断增强商圈竞争力和影响力。

  商圈经济是区域发展的核心动力,城市最核心的商圈在哪儿往往决定了以后这个区域的最终潜力。24小时消费的国际化商圈建成后,将有效弥补现有商业的不足,也更将进一步促进区域发展,提升板块价值。

 以轨道交通带动城市化建设

  交通作为一座城市的血液,是城市发展的源动力和命脉。

  2月10日,市发改委公布《2021年北京市重点工程计划的300项重点工程》中包括东坝安贞东方医院及3条市郊铁路和15条城市轨道交通线路。文件中,明确提及“做好地铁3号线一期东风站、地铁3号线一期东风站-管庄路西口站区间、地铁12号线东坝车辆段出入段线的征地拆迁工作。”同时加快构建完善的医疗服务体系,安贞东方医院项目。

  环境,决定舒适度。发展,决定价值。城市规划+交通建设+商业氛围营造+X多重利好趋势下的金盏国际合作服务区,势必会成为北京城市发展的重点区域。

  华樾国际距离3号线楼梓庄桥西站约400米,临近3号线与12号线。作为能够享受到众多区域规划利好的优质项目,自面世之初便受到了市场的广泛关注。首期一个月内售罄,春节假期期间总到访超400组……每一组数据都是市场对区域、对项目价值的认可。

  作为项目收官之作的二期,推出建面约89㎡三居及建面约126㎡瞰景四居,拥有园区内最大的楼间距约82.83m,享受园区三大园林展厅绝佳观景视野,是具备超高性价比的收官之作。

  首付260万起  朝阳地铁红盘

  自贸区内  建面约89-126㎡宽境奢宅 

  火爆热销  仅余80席

标签: 服务 建设 城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