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环京第一价值洼地 永清能级跃升成就完美家“苑”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17 11:26:22
摘要
未来永清区域发展前景巨大。

  一座机场可以带来怎样的临空经济效应?

  法国戴高乐机场,其临空经济区所创造的经济收益,占整个法国GDP的30%;美国纽约肯尼迪和纽瓦克机场每年可创造约57万个就业岗位和793亿美元的营业收入。再看国内,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一年产销收入可以达到2500亿......临空经济为城市带来的贡献不言而喻。如今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也正是批复,其周边区域势必迎来发展新高度。

  根据规划,大兴机场临空经济区将布局三大产业功能区:航空服务功能区、科研创新区、高端产业制造区。其中,永清作为科技创新区,将重点布局研发科教区、研发中试区、离岸创新服务基地、航空科技会展中心,未来发展正在加速兑现。

永清能级跃升成就完美家苑

  身居C位 核心圈层红利无限

  全球空港经济之父约翰·卡萨达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从实践来看,临空经济区能够带来大量的人流、物流、资金流,吸引高附加值的临空产业入驻,促进一般商品贸易和服务贸易,显著提高区域经济竞争实力。”足可见,未来永清区域发展前景巨大。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位于北京市大兴区及河北省廊坊市之间,定位为大型国际航空枢纽,支撑雄安新区建设的京津冀区域综合交通枢纽,聚焦4大产业集群,覆盖航企产业、航空物流12个产业板块,可直接提供10万个就业岗位,是全球临空经济区新典范。

  永清,作为重要的一环,随着临空经济带动,区域将迎来无限红利。

  有数据测算,大兴机场未来或将给整个临空经济区带来135万人口(产业人口及其眷属),大约40%(54万)的人将入住临空经济区,其中约18万人将入住永清,届时必将给永清带来大量的人流、物流和财流,也必将给永清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一座临空经济新城面目愈发清晰、一座“价值洼地之城”正在崛起。这次,定不能错过永清。

  利好释放 永清融入1小时通勤圈

  永清位于河北中部,京、津、保三角地带焦点,地处京畿重地、环渤海经济圈腹地、大北京战略经济圈的轴心地带,距离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只有15公里。从规划图中不难看出,在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的科技创新区规划中,永清将成为首要承载地区。

  当前,永清已拥有3个城铁站,京雄城际、天津至新机场联络线、机场快线以及廊琢城际等6条轨道贯穿全境,完美实现1小时通勤京津雄。

  值得一提的是,R1线和新机场线未来还将实现无缝换乘,永清将实现7分钟到新机场,30分钟到丽泽商务区,进一步换乘到北京核心区的东二、三环等第通勤时间也不会超过1小时。

花语茗苑区位图花语茗苑区位图

  永清拥有了绝佳的地理优势,不仅可以拉近与国际机场的距离,让科研物流、人才吸引、企业展会交流等更加方便,极大提升了城际间科技交流的推动力。还可以同时享受三城高水平的教育力量、科研机构的支持,将具备更快的科技腾飞条件。

  耕耘25载 荣盛深度布局环京

  当通勤距离不再是问题的时候,环京置业正当时。是时候,重新认识永清了。

  为承接亦庄高新技术产业的溢出,廊坊市与北京大兴亦庄开发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在永清合建的北京亦庄·永清高新区,永清经济驱动初具规模。

  据公开数据显示,已有永清智能控制产业园、云裳小镇、泛海国际产业园等28家企业入驻永清,京东也确定在永清打造华北地区最大电商基地。此外,在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上,永清已累计签约34个项目,引资达2309亿元。预计将带来数十万人口增长极就业机会。这也给坐落其中的花语名苑带来很大的升值空间。

花语茗苑效果图花语茗苑效果图

  临空经济利好的辐射与带动,也为荣盛发展提供了更多机会。

  深耕京津冀25载,荣盛从无到有,由小及大,从区域性企业到全国性企业,由单一产业公司到现在“3+X”多产业布局的集团公司,荣盛已立足于全国80座城市,打破原有的开发理念,开启造城新模式。

  据悉,荣盛在环京区域打造了8座阿尔卡迪亚,分布在香河、廊坊、永清、霸州、八达岭等区域,建成之后将会容纳100万的新市民。尤其是在永清,荣盛拥有600亩土地储备地,随着临空经济区来临,未来将为北京大量的外溢人口及产业提供有力的生活保障。

 生活不将就 倾力打造健康家“苑”

  城市迎发展、科技在进步,人们对生活方式自然也会有更多的理解与追求,尤其是经历了一段特殊时期,人们更意识到居住环境的重要,对安全、健康、品质等方面的要求也在不断提升。

  荣盛深谙此理,本着以客户为中心,以品质为基础,以生活方式运营商的品牌理念,围绕生态、医疗、教育、服务于一体的健康新体系打造低密度宜居产品,成功规划建设了花语名苑

花语茗苑效果图花语茗苑效果图

  打造宜居环境,生态环境是关键。

  荣盛在打造景观时,严选“木、乔、灌、花、草”五重立体空间搭景,将春季繁花、夏季清雅、秋季色叶、冬季观枝的游园过程化为一场愉悦心灵的旅程。为打造舒适生态人居体验,社区内还设计了紫气东来、风泉清听、芳渚临流、临渊观鱼等十一重景,将山水意境融入到传统生活美学中,增添游园情趣。

  离尘不离城,有了自然生态,现代生活也不可或缺。花语茗苑自身配套商业步行街,还配有老人活动场地、儿童游乐场地和室外休闲健身场地等,为基本生活提供了保障。

花语茗苑效果图花语茗苑效果图

  值得一提的是,花语茗苑社区内配有智慧社区安防系统,以周界报警、人性道闸、车辆识别、电子巡查、入口摄像头、门禁系统、可视对讲、人脸识别、求助报警等多方位安防设备,时时捍卫居家安全。

  为保障业主身体健康,社区内未来还会采用入户直饮水系统,三次过滤,24小时自动循环供水,直接输出纯净健康水,同时有空气检测系统,随时获取各种污染气体浓度和对应指标,为业主打造完美的家。

  繁华中我们摸爬滚打,褪去浮华,我们忠于内心的宁静,想把生活过的简单而精致。这一切在花语茗苑都可以实现,这里无疑是投资、自住的不二之选。

永清能级跃升成就完美家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