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上新了,丽泽!
来源:北京丰台2021-01-15 19:04:34
摘要
 丰台民生福祉不断改善,城市环境品质持续提升,社会治理效能显著增强……

  北京丽泽商务区

  丰台民生福祉不断改善,城市环境品质持续提升,社会治理效能显著增强……

  丽泽正以强劲发展势头和独特魅力,吸引着越来越多高精尖产业的目光,近期,又有一批重大项目落地丰台。

 01华为中国区总部

  近期,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正式落户丽泽,租赁丽泽SOHO约6万平方米的办公面积,并将其作为中国区总部。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于1987年在中国深圳正式注册成立,是一家生产销售通信设备的民营通信科技公司。2020年8月10日,《财富》公布世界500强榜(企业名单),华为排在第49位,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一名。

  02中国农业再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农业再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农再”),由财政部、中国再保险集团、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中华联合财险、国寿财险、北大荒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太保产险、平安产险、人保财险等9家单位共同发起筹建,注册资本161亿元,将发展为全球领先的农业风险管理机构。

  作为唯一的国家层面的农业再保险机构,中国农再入驻丽泽,将发挥其辐射作用,推动相关保险业总部、保险科技、产业基金、专业服务机构等为农业领域提供金融服务的关联产业和上下游企业落户丽泽,加快丽泽金融产业聚集,对于促进丰台区金融体系优化提升具有重大意义。

 03中移信息系统集成有限公司

  中移信息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旗下专注系统集成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5亿。

  公司围绕集团创世界一流企业及“做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主力军”的总体目标,建设新型智慧城市运营商,打造以智慧城市OneCity为核心的产品能力体系,提供全面的DICT集成服务,致力成为国内一流的系统集成企业。

  04北京娱美德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娱美德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国玩家耳熟能详的传奇游戏研发者——娱美德和丰台区协力投资1亿美金共同建设的,双方将通力合作,实现共赢。

  作为一家世界著名的网络游戏及手机游戏的开发和发行跨国公司,娱美德分公司遍布中国、美国、日本、菲律宾等国家,其开发的网络游戏及手机游戏多次在韩国、中国以及国际上获得大奖。

  未来,娱美德将和丰台区一道,重点开展知识产权领域的合作,高举科技和创新的旗帜,不断研发新游戏、探索新方向,继续致力于为世界创造轻松自然的互动娱乐空间,并将成为把优质游戏和IP介绍到中国市场的合作伙伴。

  05北京奇智数讯科技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奇智数讯科技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是通讯数码零售行业头部专家团队组建的全新公司,致力于研发、集成国内领先的智慧零售技术、开展零售数字化运营服务,其目标是三年内成为全球领先的科技新零售运营商及行业数字化方案服务商。

  丰台区一直在构建特色发展新格局,加快国家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示范区建设,今后,将继续立足功能定位和服务业发展实际,集中打造以重点区域为示范的前沿阵地,大力培育以重点领域为引领的核心引擎,强化以重点要素为依托的开放支撑,优化完善以重点制度为突破的创新环境。

  给大家介绍一下能享受到利好的楼盘~中海甲叁号院

  更多信息,微信关注「北京买房帮住」,政策解读、买房问答、自驾看房,全get√。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