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实力登顶房山top1,解码华发·中央公园的制胜基因|谁是销冠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14 06:59:25
摘要
京城西南人居范本。

  新房成交金额110.56亿元,同比上涨约19%,成交套数同比增长16.7%。2020年的房山楼市,较此前有了明显回温。多家房企入局,清晰的价格策略配以产品优化,让不少置业者选择了Fun Hill(房山区的官宣英文名~)。

  而在其中,华发·中央公园十分亮眼,一连斩获房山成交金额、成交套数、成交面积“三料销冠”,单盘市场占有率高达15%!本期,《谁是销冠》栏目组特邀华发·中央公园营销负责人黄家乐,与新浪乐居数据管理员亮哥一道,共同解读房山楼市的新势能,剖析京西南购房人的心之所向,共鉴华发·中央公园的强大产品力。

  不限价回归市场 房山限竞成置业首选

  为稳定楼市,限竞房连续三年占据市场主流,而在2020年,完成“历史使命”的限竞房逐渐退出“舞台”,北京成交的48宗宅地中,仅有8宗为限竞房宅地,不到两成。不限价宅地回归的趋势明显,这也使得楼市的成交均价明显上涨——2020年北京新房成交5.78万套,平均成交价48377元/平,创下2015年以来的最高值。   

  不限价宅地的回归也在房山上演。新浪乐居数据管理员亮哥表示,近来,房山新盘的蓄客及开盘表现都不错,提振了开发商进军房山的信心。2021年第一场土拍,房山老城的不限价宅地引得7家房企及联合体入局争抢,区域热度十足,房山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与此同时,房山的高性价比限竞房正在加速去化,成为西南区域购房人的置业首选。

  良乡大学城潜力无限 区域利好如期兑现

  房山有不少热门板块,限竞房扎堆的官道,离市区较近的长阳,但综合来看,最为成熟、受认可的板块还属“学府气息”最为浓郁的良乡大学城板块。

  经过十余年蓄力发展,地铁房山线贯穿良乡大学城板块,房山大学城板块已进驻包括北京理工大学(985、211)、北京中医药大学(211)、首都师范大学、北京工商大学以及社科院研究生院等六所高等学府,并引进中核北京科技园长阳航天城电子科技园等六大央企,超过10万高知人群聚集于此。

  华发·中央公园营销负责人黄家乐称,良乡大学城板块承接多项利好,随着南扩计划的启动,其定位为首都校城融合的示范区、城南创新驱动的引领区、绿色宜居生活的典范区。教育、产业集结,区域内人气进一步提升,人口红利处于上升期,整个区域前景不可估量。

  随着市郊铁路副中心线的开通、房山线北延的正式通车,更提升了板块交通的通达性,串联起副中心、金融商务区、CBD、海淀科技园区等产业聚集地。

  良乡大学城发展醇熟 华发实力登顶销冠

  新浪乐居数据管理员亮哥认为,板块内引入大量高素质人口,为楼市提供强劲的购买力,但在2020年,房山入市的新盘虽不少,但是地铁交通、生活配套以及未来前景都不如良乡大学城板块。因此,板块内最具产品力的楼盘华发·中央公园成为了购房人关注的焦点,以459套、16.18亿的年度销售业绩领跑房山。

  时隔15年重返京城,华发慧眼识珠,2018年夺下良乡大学城板块这宗甄稀限价宅地。距离良乡大学城地铁站约900米的绝佳区位,尽享便捷,华发·中央公园周边尽是城市优质教育、公园、医疗配套,此外还自营华发商都,与首创奥特莱斯、首开龙湖熙悦天街,共筑房山区约50万平繁华商圈。

  耕耘40载,千亿华发匠心之作致敬京西南,凭借着华发优+产品体系,以绿色健康、智能科技、人文情怀以及匠工精神为核心的四大价值增值维度……华发·中央公园诠释着实力十足的销冠品质。

  京城西南人居范本 珍席虚位以待

  与高知为邻、享繁华配套,华发·中央公园建面约85-139㎡全生命周期灵动户型,满足不同家庭生活所需。

  建面约85㎡三居符合普宅的标准,首付35%,首付110万起。为保证舒适度,做到全方位朝南,每个房间都有阳光照射,户型十分方正,真正意义做到不浪费面积,在市场上并不多见。

  建面约89㎡三居户型十分经典,功能分区合理、客厅通透,三卧分散,家庭成员之间互不打扰,保证了空间私密性,客厅和主卧送2个飘窗。

  建面约139㎡的户型非常亮眼,四室两厅两卫,南北通透,户型方正,每个房间皆有充足采光。主卧套房设计,面宽达到3.7米,配有独立的卫生间、衣帽间,面积约有20㎡,非常舒适,在现有的限竞房产品中是十分罕见的。

  每个空间尺度合理,精装交付,放眼即是实力的展现。加之国家一级物业——华发物业35年的物管经验,全天候为业主生活保驾护航。

  近地铁、低总价、自身配建商场及教育,同时也坐拥大学城板块利好。华发·中央公园不仅是一处房子,更是京城西南生活理想映射。

  销冠势头注定延续,4万/㎡左右的单价即可拥有高性价比优质好房,华发·中央公园珍席虚位以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