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住总兴创如遇、恒大上河院、万科弗农小镇获预售许可预告|拿证速递
来源:乐居买房2020-11-09 17:34:39

  乐居买房讯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官网显示,住总兴创·如遇(住星嘉园)、恒大·上河院(上河院小区)、万科·弗农小镇(云溪花园小区)于11月9日获得预售许可预告。

  住总如遇预售面积为54399.21㎡,具体信息如下图所示:

住总如遇恒大上河院弗农小镇


  住总兴创·如遇,地处大兴采育镇,采用新宋式的规划设计理念,呈现出高低错落、组团围合的建筑布局营造宋人文艺与高品位的生活方式。凭借采育镇区坐拥3000亩原始次生森林,绿化覆盖面积超过40%,同时周边包括王府井首航生活广场、皇城根小学、青青藤幼儿园等教育及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恒大上河院预售面积为55487.82㎡,具体信息如下图所示:

住总如遇恒大上河院弗农小镇


  地处密云核心生态商务区的恒大·上河院,是坐落密云潮河之畔的墅级生态大宅,引领了密云人居的重大升级,正成为居住、投资密云的不二选择。关键于在,京沈高铁将于年底 通车,为密云增加一大利好。

  万科·弗农小镇预售面积为25757.11㎡,具体信息如下图所示:

住总如遇恒大上河院弗农小镇


  万科弗农小镇,位于水库风景区南岸,价格为325万元/套,规划配套有蓝天双语幼儿园、密云三小市重点密云二中北师大密云实验中学、国泰商场、北大第一医院密云医院。


京津冀区域地产经理人票选

  由阿里、苏宁、乐居、易居四强联合推出的“好房双十一”百亿补贴活动于10月21日正式登场。这是“双11”全球狂欢节的触角首次伸进房地产行业,打造地产界的“双11”盛宴。截至目前,北京已有孔雀城、融创、富力、隆基泰和等众多房企的优质房源、大额优惠已上线,淘宝搜索【乐居房产旗舰店】get更多好房优惠!

京津冀区域地产经理人票选

标签: 预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