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连续四月网签超1.6万套!8月北京二手房网签16057套 环比降1.8%
来源:新浪乐居2020-09-01 14:50:37
摘要
2020年8月份北京二手住宅共计网签16057套,环比降1.8%,同比涨33.3%。

  乐居二手房 张傲 发自北京 今年5-7月,北京二手房网签量均在1.6万套以上,在市场“红红火火”的基本况下,8月份北京二手房网签量情况如何?

8月北京二手房网签16057套

  8月网签环比降1.8% 同比涨33.3%

  乐居二手房据北京市住建委数据显示统计,2020年8月份北京二手住宅共计网签16057套,与7月份的16355套相比,减少298套,环比降1.8%;与去年8月的12050套相比,增加4007套,同比涨33.3%。

  值得注意的是,二手房网签量已经连续四个月破1.6万套,意味着二手房市场已在悄然升温,这种情况在2017年“317新政”调控后从未出现。

8月北京二手房网签16057套

  从上图的8月份每日网签情况来看,工作日日均网签709套,单日网签最高值为月末8月31日的1126套,这也是自6月30日以后,又一次出现单日网签突破千套的情况。

  机构展望市场走势

  麦田房产认为,从近期出台的各项政策可以看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和稳定房地产市场将成为政策调控的新常态。

  乐居二手房认为,根据8月20日消息,住建部、央行在北京召开重点房地产企业座谈会,研究进一步落实房地产长效机制。会议再次重申“房住不炒”定位以及坚持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预计9月北京二手房市场仍将维持稳定。

合院100万/套起

  成团谈优惠,人多力量大,我的楼盘我做主!找志同道合的看房者和未来邻居,新浪乐居看房团一直在出发!我们致力于打造一个购房者与开发商之间的交流平台,利用媒体公信力和号召力,为广大购房者免费提供一站式便捷看房服务!目前荣盛康旅七彩合院“成团”出发,100万/套起的合院,参团咨询:13901118172(张先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