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石景山豪宅上新 融创长安和玺来了 附全套户型图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23 07:35:01
摘要
长安和玺样板间预计9月对外开放。

  本周末,石景山古城板块,又一项目取得了实质性进展——融创长安和玺接待中心对外开放。

  这意味着古城豪宅大pk全面开启,为本就大热的石景山楼市,再添一把干柴。

  此时距离融创拿下这宗地已经过去了近9个月。在北京,这个节奏可以说是比较慢了,但从乐居拿到的资料上看,慢工出细活儿,这份等待是值得的。

  长安和玺距离地铁1号线古城站直线距离不过200米,不到2公里就是五环,一条长安街,连接着多金的金融街和国贸,西侧就是首钢园,位置无可挑剔。

  产品上,长安和玺共打造7栋14-26层的大平层,户型全部为纯改善四居,面积在125-168㎡之间,精装交付。

  按照7.5万元/平计算(以最终官方公布为准),总价960万起。(这大概就是强者的世界吧)

  在户型上,融创更是把豪宅的“豪”字体现的淋漓尽致,电梯入户只是算基本操作。

  长安和玺一共有 125/138/148/168平4个面积段,6种户型,但大体可以分为两类:

  一类是中间户:客厅在中间的“四叶草”户型,

  另一类是边户:270度采光客厅的观景户型(今年豪宅好像特别喜欢270度)

  比如最大的168平四居,F户型就是传统的“四叶草”户型,客厅面宽6.8米,进门玄关有效的起到了视线遮挡、空间分割又不影响整体通透性的,卧室分布在房间四角,私密性更加。

  而E户型则采用了270度转角客厅设计,边侧墙增加采光窗,景观视野俱佳。南次卧与主卧套形成一个更大的套房空间,可做书房办公会客,也可作为儿童房、老人房方便照顾日常起居。

  148平户型格局与168平大体一致,只是各个空间面积略小些。当然,略小些的客厅面宽也能达到5米,4.8米的转角客厅也让人实名羡慕。

  而125平和138户型则相对中规中矩,都采用了三居双卫+书房的室内格局,各个房间的面积也相对均衡。

  哦对了,长安和玺样板间预计9月对外开放,乐居将第一时间带回现场实拍视频~大家周末愉快~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