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全配套现房 中产改善的最佳时机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13 16:35:49
摘要
无论价值还是品质,北辰墅院1900都可以入围改善家庭的理想之选。

  过去三年,北京土地市场共计出让了135宗商品房住宅地块,其中限竞房110宗,成为新房市场的绝对主力。由于大多数限竞房受到“7090”限制,市场出现大量90平米以下的户型产品,这对于刚需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但改善家庭却苦于无房可选。虽然开发商尽可能将89㎡三居做得极具功能性,三个卧室,搭配双卫,但是空间上十分紧凑,舒适度大打折扣。因此改善家庭陷入了一个尴尬的境地,想要购买功能性强又不失尺度的房子成为一个难题。  

  但是,今年北京的供地模式发生了一些变化:上半年成交的31宗住宅用地中,不限价宅地23宗,限竞房只有6宗,纯商品房正在大步回归市场。这样看似增加了改善家庭的选择,但其实变得更难了,因为“面粉”变贵了。随着楼面价不断突破天花板,未来有些项目售价已经不可预测,甚至不少项目都是奔着10w+的售价来的。  

  此时,一些在售纯商品房项目的价值便凸显出来。它们入市相对较早,呈现给购房者的近乎是实景现房,可以一定程度上避免交房后的维权风险。此外在价格上也没有大幅上涨,处于稳步升值期。其实北京市场上潜藏着不少这样的“宝藏楼盘”,位于顺义的北辰墅院1900便是典型项目。无论价值还是品质,北辰墅院1900都可以入围改善家庭的理想之选。  

中产改善的最佳时机来了

中产改善的最佳时机来了

中产改善的最佳时机来了北辰墅院1900项目实景图

 横盘时代 区域价值尤显重要  

  选房子就是选区域。在“房住不炒”的大环境下,房价在未来几年将处于长期横盘,此时区域的价值往往代表项目的价值,具备发展潜力的区域必定成为购房者首选。北辰墅院1900所在的顺义新城是北京重点发展的三大新城之一,是首都科技文化、教育医疗、国际交往服务功能和“高精尖”产业重要聚集区,发展潜力上不容小觑。  

  项目距离顺义区政务中心不到2公里,是真正的核心位置,会使一些资源向这里倾斜。2019年5月,马坡金融城初现雏形,不断引进众多知名金融企业入驻,聚集大量高端人才,成为区域发展升级的核心动力,也为房产的保值增值提供了附加条件。  

中产改善的最佳时机来了北辰墅院1900项目区位图 

  置业升级 城市配套缺一不可  

  刚需买房时往往优先满足最为迫切的生活需求,比如居住或交通。而改善家庭面对的是上有老人下有小孩的人口结构,对于医疗、教育、休闲等方面的配套需求同样强烈,而且缺一不可。所谓没有挑剔的购房者,只有不够完美的项目。北辰墅院1900从择址上便严苛考察,为城市精英人群打造满分项目。  

中产改善的最佳时机来了

  “四纵、两横、两轨”交通网络可轻松直达北京城区;顺义首家三甲医院北京中医院顺义医院将在今年年底投入使用;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潮白河森林公园、乔波室内滑雪场举步可达;鲁能美丽汇、金宝PARK天阶、恒华商业街、顺义西单商场等城市综合体先后落定。  

中产改善的最佳时机来了

  同时,北辰墅院1900社区内配套建设首都师范大学附属顺义实验小学,不仅为生活氛围增添了书香气息,更为孩子安全就学、接受高质量教育平添一份保障。  

中产改善的最佳时机来了

  拒绝“小”三居 大空间承载大梦想  

  改善家庭并非首次置业,他们具有一定的经济实力,除了追求最基本的居住功能外,也对居住品质和生活方式上有了更高的标准。北辰墅院1900在产品打造上极具匠心,解决生活痛点,呈现更为舒适的居家环境。  

  以136㎡三室两厅两卫产品为例,该户型做到了270°三面采光,双卧和客厅朝南;玄关预留多功能空间,可供多样化使用;南向卧室连接观景阳台,一切美景尽收眼底。更重要的是房子的每一个空间都十分宽敞,不局促,可以承载主人更多的设计想法。  

中产改善的最佳时机来了

  看不见的建筑理念,决定看得见的生活。北辰集团始终秉承“筑有形,成无限”的品牌理念,通过构筑有形的空间基础成就人的无限可能,打造理想人居生活。30年来积累了丰富的地产开发经验,布局全国16个重点城市,所到之处皆留下标志性作品。

中产改善的最佳时机来了北辰集团全国项目展示图

中产改善的最佳时机来了

中产改善的最佳时机来了

中产改善的最佳时机来了



  分析至此,就会发现改善家庭的置业逻辑在北辰墅院1900上得到了充分体现,购房者的每一个需求都能在这里找到答案。伴随新一轮纯商品房不断入市,这样的高性价比项目已经可遇不可求,心仪的朋友莫要错过这最佳的机会。  



中产改善的最佳时机来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