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热望·聚力 2020乐居北京创新峰会向荣誉致敬!
来源:乐居买房2020-01-09 10:58:33
摘要
2020年1月9日,“热望·聚力 2020乐居北京创新峰会”暨乐居地产群英汇颁奖典礼在工体Club SIR. TEEN盛大启幕。

  2020年1月9日,“热望·聚力 2020乐居北京创新峰会”暨乐居地产群英汇颁奖典礼在工体Club SIR. TEEN盛大启幕。本届峰会上,知名房企、房地产业协会、自媒体创始人、跨界艺术家等齐聚一堂,共同解读2019房地产市场风云变幻,分析2020年楼市大趋势,以专业角度从新出发,并发布2019北京不完全置业报告、北京最全热力地图,携2020乐居全新服务体系展望精彩未来,筑就地产行业新篇章!

  同时,本次峰会上还颁布了【2019年地产影响力人物】【2019年地产营销创新人物】等多项重量级大奖,具体名单如下:

  【2019年地产影响力人物】

热望·聚力 2020乐居北京创新

  周双杰 九龙仓集团北京城市公司总经理

  王 凯 新城控股北京公司营销总经理

  沈笑啸 中粮置地北京公司营销管理中心副总经理

  赵义成 北京禾禾易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

  张羽晴 鸿坤地产集团品牌及市场营销部总经理

  【2019年地产营销创新人物】

热望·聚力 2020乐居北京创新

  张智晴 鸿坤地产集团北京城市公司营销负责人

  钟 鸣 九龙仓壹亮马营销副总经理

  李 丽 中和不动产总经理

  罗 超 阳光城北京区域营销总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