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七部委联合出击打击楼市乱象!最全大咖观点集锦

时间:2018年地点:北京
专题摘要针对近期房地产市场乱象,为严厉打击侵害群众利益的违法违规行为,七部委联合印发文件,决定于2018年7月初至12月底,在北京、上海等30个城市先行开展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乐居为您带来最新鲜的干货整理!
分享专题
政策最新动态
    北京楼市观察
    • 截至6月20日,北京二手房住宅6月签约9750套。这一成交量依然是2015年来,连续4年的最低点,同比下跌了13.2%。但相比2017年下半年,环比上涨了56.2%。
      王营;晏思思
    专家观点集锦
    政策主要内容
    一是打击操纵房价房租、捂盘惜售、捏造散布虚假信息、制造抢房假象、哄抬房价、违规提供“首付贷”等投机炒房团伙
    二是打击暴力驱逐承租人、捆绑收费、阴阳合同、强制提供代办服务、侵占客户资金、参与投机炒房的房地产“黑中介”
    三是打击从事违规销售、变相加价、一房多卖、霸王条款、价格欺诈以及限制阻挠使用公积金的房地产开发企业
    四是打击发布不实房源和价格信息、进行不实承诺等欺骗、误导购房人的虚假房地产广告。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