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房企3000亿的卡位战正在拉开帷幕

时间:2017年地点:全国
专题摘要每家房企都很想完成一个大目标。在2016年,恒大万科碧桂园都迈进三千亿门槛。这代表一种能力,一种话语权,没有3000亿的房企,算不上“大哥级”。
分享专题
今年谁会跻身3000亿房企阵营?
3000亿之后,房企应该怎么玩儿?
冰火两重天:中小企业如何进阶?
2017年1-11月 房企销售额TOP10
年终楼市翘尾局面难现
今年11月,5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2338万平方米,同比下降13%。自今年3月以来,连续9个月同比下滑。
楼市区域分化
一线城市下滑幅度最大,二线城市次之,三线城市降幅最小。这也被认为凸显出今年楼市的区域分化特征。由于一线城市调控政策最早出台,且最为严厉,而三线城市的政策相对宽松,这种分化并不难理解。
楼市进入下行通道
受政策调控影响,部分东部三四线城市楼市已经出现降温。专家指出,由于货币棚改化的边际影响持续下降,预计三四线城市的成交量很难持续提升。这被认为预示着整体楼市将进入下行通道。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