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横盘、长效、探寻新增长极

2018年伊始,习总书记提出现阶段社会主要矛盾已变更,美好生活的质量提高成为全社会经济转型的重要指引。在此背景之下,中国首席地产财经媒体审时度势,并定于2018年10月19日在京举办主题为“横盘、长效、探寻新增长极”的第十四届中国地产金融年会,意在站在产经高度,为行业向实体经济发展服务运营角色转型,提供最优质、实际、可落地的解决方案。

峰会邀请政府、专家、企业、地产人一道,寻求以“方向正确”为前提的典范企业和地产影响力人物为原点,以点带面、以点带线地透析中国城镇化发展历程。目的是:传播行业正能量!

任志强:中国城市房子还不够

私有地区的房价上涨,是向周边城市转移而降低了房价上涨的速度。中国缺少了向郊区转移的过程,都集中在有限的国有土地上,把房价抬得更高。

欧阳捷:楼市盛夏不在 但秋凉回暖快

中国楼市要稳,就是进入“横盘”的阶段,“横盘”会多久?短期看会进入秋凉,盛夏不再,秋凉回暖也很快,但回暖不意味回到2016、2017年的高速增长时代,不是意味着销售指标大幅增长。

陈淮:房价问题和大中小城市结构失衡相关

三线城市与沿海超大城市的发展差距在拉大,特别是地市级中心城市和县城与中心镇被忽略了,由此带来的包括房价问题,其实也和大中小城市结构的失衡密切相关。

黄益平:中国经济没有必要过度悲观

我们现在确实碰到很多困难,有很多关键的政策因素我们需要作决策。但是往前看一段时间,我们没有必要过度悲观,中国经济还是会稳步地向前走。

杜飞轮:经济将在合理区间内保持增长

当前经济虽然短期呈现出短调整的形态,但运行的形势会是向好的。在长时间的维度中看,我们仍然处在中高速发展区间,即在高质量发展中间形成的增长稳态。

宋延庆:高周转房企会活下来

高周转企业将会活下来,并快速抢占被腾空的市场空间,而周转慢的企业将会出局。做好前瞻性布局的企业将会活下来,踩空的会出局。产品力强的企业会活下去,奢望救市的可能没戏了。

王波明<p>《财经》杂志主编

王波明

《财经》杂志主编

刘玉兰<p>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理事

刘玉兰

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理事

魏建国<p>商务部原副局长

魏建国

商务部原副局长

陈淮<p>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城乡建设经济系主任、博导

陈淮

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城乡建设经济系主任、博导

任志强<p>北京市政协委员、华远集团董事长

任志强

北京市政协委员、华远集团董事长

欧阳捷<p>新城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

欧阳捷

新城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

黄益平<p>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教授

黄益平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教授

陶红兵<p>愿景明德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

陶红兵

愿景明德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

王仕涛<p>21世纪创新研究院院长

王仕涛

21世纪创新研究院院长

杜飞轮<p>发改委经济研究所形势分析与预测研究室主任

杜飞轮

发改委经济研究所形势分析与预测研究室主任

宋延庆<p>兰德咨询总裁

宋延庆

兰德咨询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