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十六届中国蓝筹地产年会

中国经济的主题词,由“高速”而“稳步”,是时代的选择,也是科学的选择。于其中扮演核心角色的城市化,亦随大潮迈入稳健发展、跬步创新的新纪元。我们这一判断,不仅仅来自历史周期和宏观气候,更来自于最能敏锐感触现实的市场主体的变化:一方面,行业翘楚开始着手实现核心竞争力的转变,另一方面,以“千亿军团”为代表的主流房企,纷纷休养整备、眼睛向内。随着行业平稳成熟,最具活力和成长性的企业,不再只凭“三高”这类一招鲜吃遍天,得像狮子在行业中形成生态和统治力。企业治理的科学完备与否、综合效益的提升与否,决定其在这场城市化长跑中,是否拥有经受长期考验的竞争力。

第十六届蓝筹年会期待您的参与和分享!

  • “蓝筹年会”2003年发起,迄今已经举办至十六届,旨在甄选出具备蓝筹价值的企业,树立行业标杆,推动行业的规范和成熟。环节的透明度、指标体系的专业性,使其为蓝筹企业的稳健发展提供参照, 是行业内最具影响力之一的品牌活动。
  • “中国蓝筹地产”通过十五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涵盖“中国蓝筹地产”沙龙圈层、“中国蓝筹地产”社群、“大牌说话”、“中国蓝筹地产”微信、“经观地产”微信及“中国蓝筹地产年会”的加平台,并联合政策部门、学者智库、行业精英、各界英雄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
  • 经济观察报十六年用心打造的品牌盛典
  • 每年超过100多家国内蓝筹企业参与,年销售额均超百亿门槛
  • 政界、地产界、金融界、及学界意见领袖云集
  • 参与观众80%为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士等商业主流人群
  • 超过100家媒体、覆盖网络、平面、社会化媒体等立体化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