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首页 楼盘展示 业主俱乐部 地产新闻 租赁中心 家居家装 论坛 地产圈 网上房展 广东房产
·10月房地产投资增30.3%
·外资建设企业可登陆中国
·郭钧离开是跳槽还是挖人
·粤地产老大强攻北京CBD
·五六环间限建大型居住区
·商品房空置率已过警戒线
·北京楼市不会轻易崩盘的
业内活动
·公共空间与公园地产论坛
·第二届全国写字楼峰会
·聚焦中国地产十年论坛
·聚焦中外CBD发展论坛
·第四届中国国际住交会
·中国别墅论坛首届年会
·京城房产企业策略研讨会
·首届中美房地产高峰会
·中国住宅产业系列论坛
·中国写字楼开发策略论坛
·中国房地产营销大会
·国际商业房地产投资论坛
·复合房地产研讨观摩会
·中国地产品牌化峰会
热点专题
·轻轨沿线找个“家”
·北京购房者俱乐部
·地产新闻一周聚焦
·业主俱乐部一周热贴
·房产在线价格评估
·购房流程权威指导
·2002北京国际房产交易会
·上半年利好政策频出
·奥运搭台地产唱戏
·海外房地产市场动态
·关注楼市集体签约
·北京品牌秋季房展会
·北京品牌夏季房展会
·新浪王海房产投诉
 王永伟  个人互动主页
个人主页:http://housing.sina.com.cn/wangyongwei 当前访问人数:429
姓 名:王永伟     城 市:北京 类 别:业内老总
单 位:北京万柳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任 职:总经理
电 话: 电子邮件:
 个人简介

  个人简介:

  男,出生于1973年3月17日,浙江义乌人。中国农业大学土壤与植物营养专业本科学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商管理硕士。199年7月至今任职于北京万柳房地产公司,现任北京万柳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经理;北京西洼休闲俱乐部董事长;北京万贸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北京永盛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北京万城房地产开发公司董事;北京龙海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北京万柳高尔夫俱乐部有限公司董事等职。

  北京万柳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发成立于1995年,其开发的万柳工程位地海淀区西北部,有“中关村的后花园”之美称。该地区环境优美,上风上水,座拥三山两园,还有全国一些重点高校云集于此。根据天时、地利独特优质,加之综合分析北京房地产分布格局:东富西贵,东边形成CBD商圈,南边以低廉价格优势取胜,因此以王永伟总经理为核心的万柳公司大胆决策,打造了以环境取胜、人文取胜,强调人性化、专业化的万柳品牌,在京西北掀起了一次又一次成柳风暴。

  北京市委、高教委高度关注的项目“万柳大学生公寓项目”是万柳公司的精品之一,也是万柳公司支持高校社会化、支持国家教育的举措之一,于2002年9月正式交付使用。万柳大学生公寓总建筑面积约为11.3万平方米,每间公寓都有宽带入户、热水入室,另外还有餐厅、24小时超市、图书馆、银行、洗衣房、咖啡屋等一系列完善的配套设施,为北大莘莘学子提供了一流的学习生活环境。这一项目共投资6个亿,并被北京市定为市十大重点工程之一。公司领导指出:经济效益是重要的,但社会效益更重要,整个万柳大学生公寓项目万柳没有任何经济效益。企业的生契发展离不开高素质高水平的人才,而教育是基础。因此万柳公司也很高兴能与北大这样的知名学府合作,为其提供服务,这样的社会效益是长远的。的确,在万柳参加的几次大规模招聘会上,人们都会提到“大学生公寓”,也有很多北大、清华、人大的本科生、研究生纷纷表示愿意到万柳公司工作,因为万柳企业管理者的远见卓识,重视知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以人为本的理念让他们认定万柳有前景是不可估量的。

  万柳高尔夫俱乐部坐落在中关村的西北角,占地2700亩,由一个具有国际锦标级水准的18洞球场(建设之中)和一个9洞的灯光球场构成。美国著名的建筑、景观设计权威Sasaki公司有效地利用西山和颐和园作为外部景观,并结合球场内部的水体景观和建筑景观,使万柳高尔夫成为京城都市繁华中一块与众不同的高球乐土。

  万柳公司还正在筹集一个集购物、娱乐、休闲功能为一体的国际化、引领时尚潮流的现代都市商业中心——万柳Shopping Mall,专门聘请世界著名建筑大师埃里克森担纲建筑设计,邀请台湾与香港的知名商业咨询公司担当商业顾问,总投资10个亿,建筑面积将达11万平方米,预计2003年12月开工,2005年5月开业。建成后的万柳Mall将成为集国际最新商业理念和国际潮流商业模式的北京一流大型综合商业中心。

  在以创“人文知识”高尚环境大社区的主导思想支配下,万柳在选择合作伙伴时也重视挑选“在创意,推精品”的公司。公司先后和多个开发公司合作推出了京城知名楼盘,例如:“告别空调暖气时代”的“锋尚国际公寓”、具有欧陆风情的“万泉新新家园”和“光大花园”、“涧桥·泊屋馆”、“阳春光华”、“碧水云天·颐园”等十多个优秀楼盘,吸引了北京市及全国各地的精英来此安家落户。调查结果表明,他们选择万柳地区有以下几个主要原因:环境优美,布局规范合理,设施完善,高等学府云集,人文气息浓郁。事实证实万柳领导的在房地产开发方面的经营思路是正确的。

  在企业的管理上,王永伟总经理极具创新意识,超前意识。万柳公司成立之初为一乡镇企业,王永伟总经理打破固有的乡镇管理模式,走出去接纳现代的管理理念,把精英们请进来,把项目做好,同时也处理好乡村转型、人员接收、转工安置、技能培训、再就业等一系列工作,实行双轨,减少开发进程中的矛盾,在拆迁农民中培养了一批物业管理人员及基础工作人员,例如花草养护、家政、设备维护人员,既解决了就业安置又增加了企业收入。

  以王永伟总经理为首的万柳公司始终坚持树品牌,抓务实,搞创新,创一流品牌,创一流企业,努力实现社会价值最大化、客户价值最大化和企业价值最大化的最大统一。相信明天的万柳公司必将成为业界领跑者!

作者文集 ( 共有 0 篇)
更多>>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