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首页 楼盘展示 业主俱乐部 地产新闻 租赁中心 家居家装 论坛 地产圈 网上房展 广东房产
·10月房地产投资增30.3%
·外资建设企业可登陆中国
·郭钧离开是跳槽还是挖人
·粤地产老大强攻北京CBD
·五六环间限建大型居住区
·商品房空置率已过警戒线
·北京楼市不会轻易崩盘的
业内活动
·公共空间与公园地产论坛
·第二届全国写字楼峰会
·聚焦中国地产十年论坛
·聚焦中外CBD发展论坛
·第四届中国国际住交会
·中国别墅论坛首届年会
·京城房产企业策略研讨会
·首届中美房地产高峰会
·中国住宅产业系列论坛
·中国写字楼开发策略论坛
·中国房地产营销大会
·国际商业房地产投资论坛
·复合房地产研讨观摩会
·中国地产品牌化峰会
热点专题
·轻轨沿线找个“家”
·北京购房者俱乐部
·地产新闻一周聚焦
·业主俱乐部一周热贴
·房产在线价格评估
·购房流程权威指导
·2002北京国际房产交易会
·上半年利好政策频出
·奥运搭台地产唱戏
·海外房地产市场动态
·关注楼市集体签约
·北京品牌秋季房展会
·北京品牌夏季房展会
·新浪王海房产投诉
 王海涛  个人互动主页
个人主页:http://housing.sina.com.cn/wanghaitao 当前访问人数:1049
姓 名:王海涛     城 市:北京 类 别:业内老总
单 位:北京伯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任 职:总经理
电 话: 电子邮件:
 个人简介

  个人简介:

性 别:男
出生日期:1973年8月6日
学 历:毕业于北京经济贸易学院(国际贸易专业)

  本人于1992年7月毕业于北京市呼家楼中学,后于1992年11月就职于北京隆华汽车储运公司公关部,任职科员,后于1993年4月辞去原有职务,就职于东旭花园开发部并于1994年转至销售部任销售部主管,并于当年创造该公司历史上最佳的销售业绩;后于1996年离职而转至北京金顺泰置业公司,从事华龙小区的销售工作,并多次获得公司的嘉奖。1998年转至北京长地房地产公司,任晨曦花园的销售经理,1999年5月创办北京伯雅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2000年10月创办北京伯雅房地产开发公司。

  自由DNA:地温采暖引爆高效率住宅革命

  一、我们打破了陈陈相因的住宅冷暖模式

  突破一种观念,突破陈陈相因了几十年住宅取暖模式,让住宅高效率地运作起来,以适应现代人变革的居住观念对住宅的全新要求。可以说,这样的想法,每一个开发商在建房之前,都曾无数次地考虑过,可是,由于资金、技术等条件的限制,最后大都草草收场了,又回到因袭传统的老路上去。北京伯雅房地产公司开发,物业管理一体化的高尚社区——自由DNA,突破了传统观念的束缚,突破了资金、技术的限制,成功地实现了通州惟一应用地温中央空调的环保住宅项目,把住宅品质迅速提升到高效率住宅的崭新高度,为二十一世纪人类迈向科技住宅树立了光辉典范。

  二、飚升生活的“地温中央空调系统”

  时下,许多房地产项目都热衷于炒作一种概念。五花八门的“主义”和时髦的英文常常令购房者感到一头雾水,无所适从。自由DNA从不搞这种花架子,即使它有一万个搞“花架子”的理由。那么,何谓地温中央空调系统呢?具体地说,就是在一个住宅项目中,以地下水为水源,以循环水为载体,通过机组转换冷热能,达到供暖、制冷、供热水的三重效果。室内采用风机盘管供热、制冷,业主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随意调节温度。由于这是一项全新、环保的高尖技术,实现了完全自然的温度转换。北京是一个严惩缺水的城市,这项技术的采用达到了百分之百使用、百分之百回灌的完全节约地下水的环保要求。由于此项技术革命,使自由DNA成为地产界万众瞩目的亮点和通州区的科技住宅示范单位,为购房者提代人了更高一层的居住期望值。

  三、首倡“高效率住宅”生活主张

  在推出自由DNA这个住宅项目之前,北京伯雅房地产公司已经意识到,在日新月异发展着的时代潮流面前,一个住宅项目的供暖、供水方式还沿袭几十年前的老样子,无疑是对“以人为本”理念的一种不敬。因此,站在时代前沿审时度势,从开发商最根本的“以人为本”理念中诞生的自由DNA,从第一天起,就深深地烙上了“高效率住宅”的印记。

  自由DNA地温中央空调系统的采用,为开发商首倡“高效率住宅”生活主张奠定了雄厚的科技基础。在自由DNA,你看不到空调、暖气、风扇这些传统的调节室内温度的工具,你看到的所有的墙都是完整的,空间不被占用,面积没有缩水。如果较真的话,一个房间一个房间地细算下来,扣除上述工具占用的面积,你会发现省下的空间是可观的。而省出每一寸面积就意味着省下一笔钱。支出仅相当于传统采暖方式的1/3——1/4。居住在这样的房子里,业主无疑会有一种住在写字楼里的感觉。居住品质之高,由此可见一斑。

  省去了空间,就省出了时间;省出了时间,就创造出生活的高效率。告别了空调、暖气、风扇等“琐事”纠缠,你可以腾出更多的时间投入到生活和事业的大事中去。在如今讲究效率的时代,像自由DNA这样的高效率住宅,必然吸引一批讲求效率的时尚一族入住其中。在自由DNA,省出的大量时间,必然转化为大量的金钱。

作者文集 ( 共有 0 篇)
更多>>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