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距离千亿房企,你还差一步收并购!

时间:2017年地点:北京
专题摘要随着核心城市优质土地的减少,招挂复合、竞自持等出让方式的实施,通过招拍挂拿地的成本和难度大增,房企不得不拓展其他拿地渠道,对于资金雄厚的房企而言,收并购顺势成为重要选择。
分享专题
房企并购市场持续火爆
房企通往千亿路上的机遇和挑战
房企做“加减法”各谋其略
1-10月房地产行业数据
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90544亿元,同比名义增长7.8%,增速回落0.3个百分点。
商品房销售面积13025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8.2%,增速回落2.1个百分点。
房地产开发企业到位资金125941亿元,同比增长7.4%,增速比1-9月份回落0.6个百分点。
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屋施工面积75233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9%,增速比1-9月份回落0.2个百分点。
房地产开发企业土地购置面积1904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2.9%,增速比1-9月份提高0.7个百分点。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