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位者郁亮

时间:2017年地点:全国
专题摘要郁亮一直秉承“成功不必在我,功力必不唐捐”的信念,目前他和万科团队,离成功仅有一步之摇。
分享专题
郁亮接棒 终于翻过王石这座山
郁亮是否会兼任总裁
王石A面,郁亮B面
  • 穿过惊涛骇浪、万科再度迎来珍贵的和平之际,王石从容地走了,把万科的未来交给了接班人郁亮。
    黄秋丽
  • 与万科总裁郁亮晚餐前几天,我先在亚马逊上买了一本名叫《失控》的书。“合伙人制度”在这家中国最大的房地产公司推广开来,郁亮和超过2500名员工都增持及购买了公司股票,从而成为公司的“合伙人”。
    张育群
普通人郁亮:从配角到主角
有关郁亮
北京大学经济学硕士,曾在深圳外贸集团工作,1990年加入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1993年任深圳市万科财务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1994年任公司董事,1996年任公司副总经理,1999年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2000年再次当选董事,2001年任公司总经理,荣获2012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2012年任深圳市江苏商会会长。
2014年
郁亮入围2014年度华人经济领袖。
2017年
郁亮任公司董事长。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