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石今日就任万科公益基金会理事长

时间:2017年地点:全国
专题摘要“没有人再需要我,那就是我的成功。”30日,万科召开股东大会,选举新一届董事会,万科创始人、董事长王石这一天正式退位。中国的企业家里,你找不到第二个王石,而他将何去何从?
分享专题
王石的告别与新的身份
  • 今天,王石就任万科公益基金会理事长。万科公益基金会是由万科2008年发起成立,经国家民政部、国务院审核批准,由国家民政部主管的全国性非公募基金会。万科公益基金会关注儿童教育、健康、紧急救援、社区发展、垃圾分类和环境保护等方面。
  • 6月30日晚,田朴珺在微博晒出一张照片,照片中是王石的画像,十分逼真,田朴珺在文中说:“这是万科一位员工画作,我喜欢这幅画。”她在微博中表示,不疾不徐,不偏不倚。守护你,也成全自己。
  • 在王石作告别演说时,股东大会的大屏幕切换到了王石登山的画面,他一个人立于天地之间,真像郁亮形容的那样,具有巨星的耀眼光芒。会议结束后,王石主动说,如果有希望和他合影的人可以上前来,一时间,大批股东、媒体人士涌到主席台前。
    王芳洁 王博
  • 郁亮哽咽了。这个静水深流、一向很少流露情感波动的男人,谈到“王石像伯乐一样发现了我、像导师一样培养了我、像英雄一样激励着我”,谈到“我对王石主席充满了感恩和感激”时,忍不住哽咽了。
    黄秋丽
万科人事变动尘埃落定
握手深铁 万科未来如何发展
老炮儿王石:放手万科
一图看懂万科新老董事会名单
万科换届:王默郁泪
王石66年人生图景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