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日石丰田等企业关于生物技术燃料进行研究(图)

2009-02-13 09:51:48|来源:日中世纪
摘要|

  9日,新日本石油和丰田汽车等6家企业表示,将于2月下旬设立关于纤维生物制造技术研究开发组织。此举意在确立这项技术,要到2015年以1升40日元的价格与石油竞争,争取实现1年20万千吨的生产目标。

  这次合作被成为“生物革新技术研究组合”,除上述两家企业外,还有三菱重工业,鹿岛建设,札幌工程技术公司,TORAY参加。最初是以10人的小体制开始的。该组织设在参加共同研究的东京大学校内,将持续到2013年大约进行5年的研究。在共同研究中,主要由丰田负责工程植物生产技术,三理工重工负责前期处理技术,札幌工程技术份额则酵母发酵及浓缩脱水技术,鹿岛建设负责收集搬运储藏技术,TORAY负责酵素糖化急速,新日石负责全程程序制造技术。

热门导购

热门评测

参与讨论 677 我要评论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