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专题 > 香港娱乐大腕爱炒房 > 正文

刘德华不愧理财明星 房地产及网站投资财源滚滚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0:32 深圳商报

    ◎相关新闻:周星驰炒楼身家暴涨5.5亿 幕后军师是星爷女友

                 姜昆等明星代言南京房产 大腕男星身价调查

  2004年是刘德华的丰盛年,年头捧金像奖,年尾封金马影帝。全年“十大电影票房”
刘德华电影占了4部,个人香港累积票房达6300多万元。唱歌方面,9月香港红馆开了入行的第100场演唱会,之后马不停蹄展开巡回个唱。在分量最重的十大劲歌金曲上再度获得最受欢迎男歌手及亚太地区最受欢迎男歌手奖,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双料”歌手。在一系列成绩的背后,自然也是意味着丰厚的收入。

  年收入过亿

  据曾与刘德华合作多年的友人透露,仅2004年上半年,华仔在电影方面就净赚2000多万,25场演唱会下来至少7000万收入,广告代言酬劳差不多1000万。2004年,刘德华“连轴转”,忙得连他自己都忘了。他投资成立“EverSong”有限公司,与刘爸爸一起经营管理,高调做自己的唱片……这位友人还向记者透露,除了靠公司做老板外,华仔最喜欢的投资应该是购置房产。据悉,刘德华曾在宣传《十面埋伏》的空当飞去沈阳,目的是要拿出4亿收购房产。至于华仔目前具体房产数目,该友人也十分神秘,“华仔仅在香港的

豪宅的,多达10处之多!”按照友人对刘德华解密,华仔仅2004年总收入近亿,远远超过香港媒体2003年调查的3200万港币收入。

  

理财手段高明

  刘天王得以成为目前娱乐圈中最富有的艺人之一,也得益于他高明的理财手段。刘德华不但唱歌拍片演唱会样样来,投资发型屋、眼镜行、

房地产更是眼光准确,财源滚滚,即便当全球高科技公司都面临经营困境,他于千禧年创立的网站andylau.com依旧大赚其钱——华仔透露,当初在投资网站时,他用了一只猪仔钱箱的钱,但现时他已经赚到了200只“猪仔”——在华仔那儿,一只“猪仔”不到100万,因此保守估计,华仔起码赚了上亿元。刘德华说他的理财大计,就是把收入按比例置业保值、放在自己的基金及给父母。

  不把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刘德华的多角化发展显然让他名利双收,这样的理财金头脑可能让很多人都羡慕。(红叶/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房地产相关网页共约6,010,000篇。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