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新首钢纯改善住区 长安润璟美学示范区开放|新品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12 06:43:41
摘要
103㎡三居和121㎡四居样板间同步呈现

6月10日,长安润璟美学示范区正式开放,此次与美学示范区同步呈现的是建面约103㎡三居和121㎡四居样板间。示范区设在石景山区建兴路西南街北侧(导航搜索:长安润璟)。

走进示范区内,草坪、地被、灌木、观赏植物等多重绿化,错落有致;观景休闲会客厅,打造轻松社交的自由场所;简而不凡的建筑,展现美学造诣……颇多亮点赢得前来现场参观者的广泛赞誉。这里的一草一木、一景一情都镌刻着华润置地对于美好生活的真挚表达,一幅美好生活的画卷,就此舒展开来。

长安润璟是华润置地在石景山打造的首个润系落地作品,整个社区由7栋11-18层洋房及小高层,呈“梅花桩”式布局,保证每一栋楼的采光和风景。户型涵盖建面约102㎡-130㎡三至四居。产品针对全家庭生命周期、全场景应用做出规划,合理的空间尺度运用与高品质的拿捏,打造出宜居的生活住区,符合京西改善人群的胃口。

其中,建面约103㎡三室两厅两卫,约5.8米宽的边厅,拥享社区中心花园极佳的瞰景视野;南向双主卧,让阳光成为生活主旋律;全屋三个卧室相互分离,家人起居互不打扰,隐私性好;LDK餐客厨一体设计,视觉上拥有极强的通透感和空间感;全屋没有过道浪费。

建面约121㎡四室两厅两卫,南向10.2米三面宽,面宽进深比接近一比一,整个空间以客餐厅为核心,主卧套房及书房分列客厅两侧,互不打扰;U型厨房、双开门冰箱预留;北侧两次卧可视家庭结构调整为多种用途,为房子预留“成长多变”的可能性。

长安润璟位于石景山新首钢东南区,一路之隔便是永定河绿色生态走廊。项目近邻莲石路、五环路、长安街,北侧还有地铁1号线支线与11号线双轨交汇,出行便捷。项目周边有六工汇、石景山万达广场、环宇荟、京西大悦城、永定河休闲森林公园、北京冬奥公园、北京园博园、首医大附属北京朝阳医院(西院)、京源小学等众多生活配套,项目周边约300米还有九年一贯制名校景山学校远洋分校,可充分满足日常生活需求。

这个周末您不妨去看看,在长安润璟美学示范区发现美、感知美。(文中关于配套距离描述仅供参考,具体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