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北投城市副中心项目公布案名:北投·晟景汀澜|新品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11 09:52:38
摘要
销售指导价5.5万/㎡

近日,北投北京城市副中心项目案名公布北投·晟景汀澜,销售指导价5.5万/㎡。

京城市副中心FZX-0601-6014、6015等地块为2022年第一轮集中供地成交项目,由北投以13.3亿竞得。时隔一年,项目案名正式对外公布,不过具体产品信息尚未透露。

根据挂牌文件信息,晟景汀澜容积率1.6/1.7,建筑控高36米,销售指导价5.5万/地块建设用地面积33141.01㎡,建筑控制规模≤61339.02㎡,将以“五通一平”形式供地。

从地理位置上来看,晟景汀澜靠近东六环,南侧为朝阳北路,西侧为通顺路,项目周围新房较多,东侧紧邻禹洲朗庭湾,均价约5.1万/㎡,南侧的帅府潞苑,均价约5.2万/㎡,东南侧直线距离约2.2公里还有石榴·春和景明和金融街武夷·融御。

配套方面,地块距离通州商务园直线距离约1.3公里,周边还有北京物资学院、BHG Mall北京华联武夷购物中心、北京友谊医院等全面配套,可满足居民的生活需要。(文中关于配套距离等描述,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