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宋风实景园林震撼登场!中建·国贤府引领房山高阶改善丨谁是销冠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09 14:21:22
摘要
预计6月中下旬开盘,首期仅450套房源。

步入35米宽社区大门,伴随潺潺流水走过青云桥,穿过未来的社区服务中心,略过竹林夹道,便进入另一方洞天——瀑布飞洪,亭台对影,中建·国贤府3500㎡实景湖景园林悦然眼前。

拿地3个月后,中建智地携北京首个“府系”落子房山高教园,一曲《游园惊梦》让宋式风雅再现京城,一时到访者众,让国贤府成为“网红打卡地”,大有提前预定“销冠”之势。

6月5日,《谁是销冠》栏目组走进中建·国贤府,特邀国贤府项目营销负责人李何夫与《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乐居数据管理员亮哥一道,深度实探宋风苏式园林美景,共同探究国贤府“出圈儿”背后的产品魅力。

精准出击 填补改善空白

在买房人的固有印象中,房山≈刚需。但其实近两年,市场正在发生变化。

《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用一组数据呈现:2022年,房山90㎡以下成交占67%,主力是小户型为主的刚需市场。

今年,90㎡以下比例降低至50%,而90-110㎡比例增加,占约30%,韩乐表示:“这说明今年大家在房山置业,寻求改善的特点在逐渐呈现出来。”

而自2020年起,中建智地便布局房山,连续打造了中建·京西印玥、中建·学府印悦、春和印象等四大印系品质红盘,无不热销。

中建·国贤府项目营销负责人李何夫表示,国贤府是中建智地在房山的第五个项目,四年时间也让中建智地对房山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此次不再进入刚需红海厮杀,而是希望能给房山客群从环境、面积段、居住品质上的全方面改善,让想置换的业主能够留在房山。

因此,国贤府打造100-165㎡三至四居纯改善户型,在房山十分稀缺,恰好填补了日益增长的改善需求。且中建置地在房山深耕多年,多项目开花深得买房人信赖,为国贤府带来超高人气,韩乐如是说道。

高教园核心 配套齐备

地处房山“一带、双心、两区”战略发展核心、承接“1+3+N”城市新中心发展规划、高教园核心板块,中建·国贤府的区位优势,也是其备受关注的重要原因。

占据核心位置,配套自然随之而来。国贤府距离地铁良乡大学城站约120米,可便捷换乘9号线、10号线、16号线,抵达丰台科技园、丽泽商务区、国贸等核心商圈,自驾可通过京港澳高速、京雄高速等快速上五环,十分便捷。

周边30分钟生活半径内,首开熙悦龙湖天街、龙湖房山天街、首创奥特莱斯三大商业环绕;三甲级宣武医院已官宣落地房山;项目东侧是房山重点打造的大学城公园走廊,北侧为中建智地承建的9000㎡城市绿地公园,购物、就医、休闲需求均可充分满足。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房山高教园已落户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工商大学等五大优质院校,乐居数据管理员亮哥认为,国贤府身处大学城内,可近距离享受院校将带来的是大量高知人群与学府氛围,使得“近校者思学,近益友者向优”,弥足珍贵。

所见即所得 实景园林竖标杆

依托地段及价格优势,国贤府本可以轻松实现热销,但中建智地依然选择高品质呈现,这是央企的责任与担当。


李何夫介绍,国贤府2月拿地后45天便已取得预售许可证,但当时并未选择开盘,而是耗时2-3个月精心打造实景园林示范区,只为让市场、让业主看到中建智地想做好北京首个府系作品的初心。

国贤府汲取宋式园林美学精髓,借鉴宋代最具盛名的宫苑-宋徽宗的“艮岳”其造园手法,打造“左山右水”的山水布局,配合竹林、瀑布、假山叠石、名贵树种等,打造中心约6000㎡中央景观公园,规划府苑8景。并以湖心八景为中心轴线强化社区归家礼序,对称分布转角花园,打造全龄园林,让老人、儿童都能享受其中。

更为难得的是,国贤府将图纸落地,以实景勾勒还原鼎盛时期的宋代人文雅士理想生活情境,所见即所得,目前已呈现3500㎡湖景,另一半以“假山叠石”为主的园林将在交付时揭晓。

毫无疑问,国贤府将宋代风雅带进北京也带进房山,必将成为区域标杆代表,也将引领新一轮的美学风潮。

在参观过3500㎡湖景大境园林、见过周一工作日售楼处络绎不绝的买房人后,亮哥不由得感叹:“国贤府牺牲了一些速度,但市场还给它了更多热度。”

难得一见 改善调性拉满

在实景园林的光芒下,国贤府的产品优势也毫不逊色。

建筑立面上,国贤府采用大面积米白与灰色系石材、真石漆组合,配以大面积玻璃窗,颜色素雅气质,屋顶借鉴传统建筑飞檐,制成金属飞羽坡屋顶,让东方审美与现代工艺碰撞,历久弥新。

在空间设计上,国贤府打造建面约100-165㎡的三居、四居,格局方正、动静分区,注重采光、全部采用同层排水工艺,新风地暖中央空调精装交付,可满足全龄客群改善需求。

目前,国贤府呈现105㎡及142㎡两个展示样板间。具体来看,142㎡四室两厅两卫:

一梯一户私属电梯厅,三面宽全明格局,南向面宽达到11.1米,非常方正。LDK餐客厨一体设计,在样板间中,厨房南向设计为岛台+推拉窗,即扩大厨房U型台面操作空间,又可餐客厅互动,视觉上拥有极强的通透感和空间感。

主卧套房+飘窗面积约24㎡,空间充足可容纳步入式衣帽间,主卫双台盆设计,使用感极佳。更为难得的是,北侧次卧设计270度转角飘窗,尽享超大阳光景观视野。

再看105㎡三室两厅两卫:

整体空间舒适无任何浪费。南向三面宽,明厨明卫,餐客厨一体。客卫设置在入户门旁,便于归家消杀,赠送玄关柜及家政柜方便使用。主卧别出心裁设置270度超大转角飘窗,让人眼前一亮,为避免西晒问题,东西侧窗外均配备电动遮光帘,细节满满。

节目最后,亮哥表示,中建·国贤府是中建智地的诚意之作,提前让业主沉浸式体验宋式园林生活质感,气派、气势、气质十足,为北京新房产品增加了一抹亮色,同时,也为房山改善市场正名,扛起房山改善大宅标杆。

据悉,国贤府预计6月中下旬开盘,首期仅450套房源,有改善需求的朋友,切莫错过!(文中关于配套距离描述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文中关于配套距离描述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