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主体结构完工 平西府商业项目将迎品质提升|城市配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08 10:26:54
摘要
项目建设规模约为26004㎡

昌平南生活配套再升级。

近日,北京市规自委昌平分局发布《昌平区东小口镇住宅混合公建用地(配建公共租赁住房BS-2商业项目公示》,为保证沿街风貌整体性, 将对平西府商业项目立面方案将进行品质提升。未来项目将打造为集时尚、休闲、餐饮、购物、文化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城市商业综合体,建设规模约为26004㎡,共有5层,包括地上三层,地下两层。

目前建筑主体结构已经完工,正在进行二次结构、地面垫层和机电安装的施工。同时,项目已引进万达影城、京东7fresh生鲜超市等品牌,计划2024年底前具备营业条件。

平西府商业项目位于昌平区东小口镇,紧邻平西府地铁站,东至BS-3公交综合楼,西至站前东街,南至回南北路,北至上盖区南边界,与奥森春晓仅一街之隔。

项目针对全家庭生命周期、全场景应用做出了精细规划,规划96-131㎡二至四居,以合理的空间尺度运用与高品质的拿捏,满足万千生活想象。加上约15000㎡的超大中央公园,包含了汇客厅、爱自然、乐养生、微健身、漫归家、梦童话6大模块,可以更好的塑造出中心园林效果,非常符合北部置业客群的胃口。

眼下,奥森春晓周边基础配套已经配齐。东南侧约400米为地铁8号线平西府站,无需换乘即可到达王府井以及北京南城各地,还可与13号线、10号线、2号线、1号线等9条地铁线路交互换乘,畅达望京、中关村、五道口等繁华商圈,周边约3公里范围内还有华联购物中心、永晖超市;北京积水潭医院回龙观院区、京都儿童医院;人大附中昌平学校、北京王府学校等。待平西府商业综合体建成投用后,生活配套将更为丰富。(关于距离描述,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