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中建学府印悦迎新邻 房山良乡0111街区0006等地块规划方案公示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06 11:36:17
摘要
公示期从2023年5月24日至2023年6月22日

中建学府印悦北侧将迎来新的住宅用地供应。

近日,北京市规自委发布《房山区良乡组团FS00-0111街区S00-0111-0006等地块规划综合实施方案》,公示期从2023年5月24日至2023年6月22日。地块东至阳光大街,南至长虹东路,西至玉竹园小区东侧墙,北至良乡东路,建设用地面积约14.79公顷(最终指标以钉桩成果为准),地上建筑规模约15.48万平方米(最终指标以审定方案为准)

良乡0006等地块距离地铁良乡大学城西站约900米,南侧近邻在售新房项目中建学府印悦,东南侧还有中建智地今年竞得的高教园九号项目中建国贤府。

从规划信息来看,0006、0007两宗为住宅用地,其中0006地块用地面积约0.99公顷,地上建筑规模约1.78万平方米,容积率更低为1.8;0007地块用地面积约3.26公顷,地上建筑规模约6.85万平方米,容积率在2.1,控高同为36米(部分区域可提升至45米)。

未来两宗地所建产品或与中建国贤府定位相似,大概率也是建面100㎡以上的洋房+小高层社区,更适合改善客群。

配套方面,东北侧是大型商业首开龙湖熙悦天街,南侧不远处还有时代广场等,未来房山还将入驻一家三甲医院。另外,地块南侧的良乡大学城拓展区域内还将引进人大附,十二年一贯制,规划96个班,计划今年启动,加之周边现有的众多高校,学术氛围浓厚。此外,地块周边还规划有幼儿园用地、中小学用地,以及商业、医疗等等,未来生活配套齐全。(关于距离描述,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