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东三环中建星光里营销中心及样板间开放|新品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05 16:49:47
摘要
建面约70㎡-128㎡两至四居。

近日,中建星光里营销中心正式开放(丰台区石榴中心23号楼),建面约70㎡-128㎡两至四居样板间同步展示。

中建星光里为北京2022年第五批集中供地成交项目,由中建竞得。项目共规划5栋、322户,将打造建面约70-128㎡两至四居,销售指导价约为8万/㎡。

具体来看,建面约70㎡两居户型方正,高得房率,更大使用面积。入户玄关增加私密性,同时增加更多收纳空间餐客厅一体化,设计双飘窗设计极大拓展生活宽度。

96㎡三居则拥有宽阔餐客厅,增加了社交活动的空间尺度,不仅开阔视野,更通畅生活环境。主卧套间设计,配备独卫与观景飘窗;南向卧室的飘窗设计则保障了足量的室内光线,提升了空间的舒适感。

128㎡四居为“四叶草"户型布局。南向三面宽达10.2米,采光充足。U型厨房、餐客连厅, 这样的一体化设计延伸了客厅尺座,使视觉上拥有极强的通透感和空间感,丰富了家庭互动场景。主卧为套房设计,带步入式衣帽间,使得生活具有仪式感的同时,做到起居分离互不打扰。

从地理位置上来看,中建星光里所处位置交通相对便捷,南侧距四环路直线距离不到700米,东侧约1.5公里还有京沪高速,向北可快速触达三环,去国贸、三里屯、望京等重要商圈都很方便,西南、西北还有地铁亦庄线、10号线,大部分重要产业园都能覆盖到。(关于距离描述,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