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后沙峪土拍刷新记录,热门板块凸显置业良机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02 09:39:01
摘要
多家房企的竞相争夺,足以佐证开发商们对后沙峪区域发展的集体看好,本次土拍的地块,隶属于中央别墅区,同属国际生活高阶版图内,周边聚集众多高品质配套及优质生态资源,以至吸引各大实力国企、央企开发商大手笔争夺,群雄逐鹿的背后,是对板块未来发展的高度认可。

6月1日北京土拍结束,后沙峪板块因为吸引了45家房企以及联合体的倾力角逐成为本次土拍的大热板块区域,同时也刷新了北京土拍参与房企数量的最高记录。此次后沙峪板块共计出让2宗土地,包括顺义新城[19-69]地块和[6001]地块,出让总占地约6.56公顷。其中顺义新城[19-69]地块共计45家房企报名,最终被福建雄旺摘得,[6001]地块有约36家房企报名,最终被中能建摘得。 


多家房企的竞相争夺,足以佐证开发商们对后沙峪区域发展的集体看好,本次土拍的地块,隶属于中央别墅区,同属国际生活高阶版图内,周边聚集众多高品质配套及优质生态资源,以至吸引各大实力国企、央企开发商大手笔争夺,群雄逐鹿的背后,是对板块未来发展的高度认可。

随着板块热度再上新高,有远见的购房者早已把握置业先机,放眼当下后沙峪板块置业版图,作为新国展三期内、紧邻祥云小镇、占据板块优质位置的和光瑞府,成为置业优选。 

顺义年度热销首位 新国展高光红盘

作为板块内高人气热盘,和光瑞府曾荣膺2022年顺义区成交面积/成交金额TOP1的佳绩(数据来源天朗房研网),荣誉的背后,是对产品的高度认可,和光瑞府因其作为新国展内席产品的优渥地段属性,倍享城市发展能级,天赋时代高光。 

(新国展效果示意图)

祥云小镇旁 国际双商圈

项目北侧一路之隔即是祥云小镇,国际化风情商街,成为生活专享,午后闲逛、下班小聚,日常遛娃,下楼即享,商街内汇集FUDI超市、星巴克、橙天嘉禾影院、西西弗书店、Lululemon等品牌,高阶生活尽在左右;项目南侧为新国展百万平会展商务区,涵盖多个高级智慧楼宇、国际品牌店、免税店、星际酒店、文化艺术空间等业态(信息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南北商圈辉映,尽享世界风情。

(图为:祥云小镇实景图)

近地铁无界出行  5站到望京

项目周边,捷运线站点在侧(规划中),近邻地铁15号线花梨坎站,5站直达望京商圈,双交轨加持,纵享无界出行。未来,京密路二期还将在新国展设置出入口(信息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日常出行,更加便捷。

(图为:温榆河实景图)

此外,项目周边温榆河公园、罗马湖公园、龙道河景观带、安宁大街公园等生态资源环拥,配合项目打造的九重园林景观,尽享低密宜居生活。目前项目正在推售三居产品的最后一栋,建筑面积约112㎡阔景平层,准现加推,入席新国展的难得良机,仅此56席,项目实景样板现已开放,诚邀您莅临品鉴。

VIP-LINE:010-69067888

项目地址:祥云小镇南和光瑞府营销中心

(发布者:lz)

标签: 项目 后沙峪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