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后沙峪双摇刷新记录!板块C位和光瑞府热度升级丨谁是销冠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04 12:54:42
摘要
顺义楼市起风了

本文首发新浪北京房产

非城六区的土地中,昌平南一向是北京楼市的宠儿,如今,这样的关注也给到了顺义后沙峪

6月1日顺义后沙峪2宗地块竞价出让,热度空前,分别获得45家和36房企及联合体报名参与,报名房企数创下新高,且双双在线上报价阶段触及上限。作为顺义双地块周边的在售新房和光瑞府自入市以来一直有着不俗的市场表现,更荣膺2022年销售面积/金额冠军。

5月30日,《谁是销冠》栏目组走进和光瑞府,特邀和光瑞府项目营销负责人苏鹏、和光瑞府项目销售经理赵萧萧,与《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乐居数据管理员亮哥一道,共同复盘顺义明星项目和光瑞府的“红盘基因”。

北京EBD崛起在即 顺义产业含量加倍

为何后沙峪受到认可?

《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看来,得益于今年以来顺义楼市成交可观,加持房企入手信心。

从数据来看,今年1-5月顺义新房仅供应2264套,同比去年减少49%,而成交方面,1-5月共2741套,同比增长32%,新房市场再现供不应求。

聚焦此次热门的顺义后沙峪板块,它是距市区距离最近的板块,与朝阳只有一条温榆河之隔。作为顺义区域内成熟板块,目前后沙峪既有眼见为实的成熟配套也有激动人心的未来。


京密路、祥云小镇、地铁花梨坎站三者叠加让后沙峪轻松成为北京各个新城中为数不多,能同时具备上班距离近、生活便利、居民层次高的板块。而新国展的建设,注定让顺义成为最引人注目的区域,这里将建设成为北京国际会展商务区EBD。韩乐指出,EBD预计2024年初具规模,可以预见后沙峪下一次的“潜力爆发”。

叠加区域价值,和光瑞府恰巧处在了生活中心区和产业中心区的交叉上。有现在,也有未来,自然成为板块内必看红盘。

板块利好不断 和光瑞府配套全面升级

事实证明,能够自我更迭的板块才会被房企追捧。

“买房子,买的是地段。和光瑞府作为热门土地旁在售的新房,已经赢在了前面。”乐居数据管理员亮哥感慨道。

可以看到,近期北京的土拍市场已经有越来越多“新面孔”房企来参与,从侧面证明了对北京优质地段价值的认可。亮哥认为,被宝藏级产业新国展、高人气商业祥云小镇环绕,这样的地段调性、产业带动之下,和光瑞府价值不言而喻!

不仅如此,自去年以来,新国展板块好消息不断。一方面,新国展捷运线(规划中)路线公布,其中国展北站可无缝换乘15号线,预计2025年投入通车;京密路高架桥年底完工,二者叠加,实现出行&通勤的更多可能性。

另一方面,新国展二期主体结构将于今年年底完工,紫金丝带的恢弘气势扑面而来,而新国展三期工程最近也拉开了序幕!未来二期将成为北京举办大型展览和高端会议的重要场馆,而三期将建成总建面约64万㎡的大型商业综合体,打造高端商业中心。

可以说,新国展二期、三期是顺义服务业的强大引擎

交通、商业双双开花,教育也有新进展。在新国展街区规划中,明确将配幼儿园及九年一贯制学校(规划中),为片区教育高质量发展注入新鲜优质力量,就与和光瑞府一街之隔。

和光瑞府项目销售经理赵萧萧坦言,和光瑞府作为新国展内席仅有的住宅项目,周边多重优质配套集聚兑现,待新国展三期建成,加上一街之隔的祥云小镇和光瑞府将享受南北双商业,可谓一城繁华尽在其中。

准现房阔景平层 和光瑞府配套全面升级


和光瑞府项目营销负责人苏鹏看来,和光瑞府项目周边的城市界面已经清晰,对于购房者来说,在不久将来,置换升级的增值空间显而易见。

回到项目本身,其前期热销,既说明市场对地段和配套认可,也证明买房人对产品品质首肯。

和光瑞府由华润置地和保利发展两大央企合作开发,打造建筑面积约112-152㎡阔景平层产品,大部分为南向大面宽带飘窗设计,兼顾空间尺度与实用性。

建筑面积约112㎡三居为例:

户型整体方正通透,南向三面宽达到约10.2米,进深约9.2米,客厅设有落地窗,部分主卧设270度转角窗,尽享超大阳光面,同时打造明厨明卫的全明设计,整体采光极佳。LDK餐客厨一体设计,视觉上拥有极强的通透感和空间感。三个卧室分立房间三角,保证私密性。此外,入户玄关、X储藏空间等设计,使整体更具人性化和实用性。

建筑面积约134㎡四居,在尺度上相较112㎡三居有了更深一步的进阶:

不仅采光条件优秀,功能性也更加强大,除同样拥有入户玄关、储藏空间外,增加了北向次卧,且北向两卧室可根据业主心意打通,使房间拥有了更多“可变性”。此外,次卫干湿分离设计,方便友人做客使用,细节之处更显用心。

韩乐提到项目主打无界宽境,更灵活的居室空间,也是对居住品质的高级表达

亮哥则表示,目前项目已经是平层准现,购房人可以看到眼见为实的品质。让奢宅的理想照进现实。

“和光瑞府作为唯一新房项目,收获新增地铁+全链教育+繁华商业多利好叠加,性价比优势更加突出,为买房人赐予了出手的好时机。”苏鹏坦言。

目前和光瑞府项目已经为准现房,112/134㎡实楼样板已经开放,其中112㎡三居最后一栋房源56套已于上周加推,错过再无。后沙峪的未来已经非常清晰,珍惜最佳买入窗口期,若您有置业意向可前往和光瑞府营销中心详细了解。

(文中关于配套距离描述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标签: 北京 房企 配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