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燕郊科学城配套建设再迎新篇 三湘印象森林海尚城小学项目投入建设
来源:楼市讯息2023-05-31 16:56:42
摘要
三湘印象森林海尚城项目是上市房企三湘印象进入北方打造的第一个绿色低碳现代科技的标杆项目,项目占地542亩,建面106万方,总户数达6534户,项目内部配建2所幼儿园1所小学。业内人士表示,随着海尚苑东区小学项目的开工建设,家庭目送式教育成为现实,三湘印象森林海尚城的配套设施进一步落地,全维优享生活圈逐步形成,将持续引领区域高品质人居体验。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教育孕育未来,科技彰显实力,人才是战略资源。作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关键基础,教育是百年大计、强国之本。近日教育部召开京津冀基础教育协同发展座谈会,提出要加快推动京津优质中小学基础教育资源同河北共享。

2023年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燕郊科学城三湘印象森林海尚城项目举行小学开工仪式。三河市政协委员、市新联会副会长、湘德地产执行总裁刘飞率企业高管出席开工活动并致开工辞。

业内人士表示,在北京城市副中心与北三县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背景下,通州区产业、交通、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等多项资源延伸布局,加速发展。三湘印象森林海尚城作为燕郊科学城的重点项目,积极对接优质教育资源,为燕郊高新区、北部科学城的教育配套注入新的动能和活力。

协同推进 教育资源共建共享

资料显示,海尚苑东区项目(二期)小学占地面积1.69万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约9006.79平方米,建成后共计24个教学班,提供1020个学位,于2024年1月24日竣工。项目将由世界500强、中国建筑行业的时代先锋中建一局承建,并以中建一局独有的5.5精品工程生产线为依托,全力保障海尚苑东区项目(二期)小学的安全施工,争创一流工程质量。

湘德地产执行总裁刘飞表示,湘德地产致力于将海尚苑东区项目(二期)小学打造成为与京津冀教育一体化发展相适应的高起点、高质量、高品质的现代化学校,让小区业主及燕郊科学城区域内的孩子们都能上好学校,接受好教育。

延伸布局 推动北三县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随着北京城市副中心与北三县“理事会+执委会”新管理机制的持续构建,通州区与北三县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将逐步成熟完善,协同发展进入快车道。

 

品质全景兑现 智造美好生活

在持续利好的背景下,湘德地产紧抓机遇,以品质引领、用全景兑现,从“绿色、科技、节能、环保”理念入手,为更多业主呈现向往的理想生活家。

资料显示,三湘印象森林海尚城项目是上市房企三湘印象进入北方打造的第一个绿色低碳现代科技的标杆项目,项目占地542亩,建面106万方,总户数达6534户,项目内部配建2所幼儿园1所小学。业内人士表示,随着海尚苑东区小学项目的开工建设,家庭目送式教育成为现实,三湘印象森林海尚城的配套设施进一步落地,全维优享生活圈逐步形成,将持续引领区域高品质人居体验。(FH)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