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年内通州将加速推进9个轨道微中心建设|城市配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3-05-31 10:12:01
摘要
涉及7号线、22号线、市郊铁路线。

近日,《通州区2023年交通综合治理行动计划》发布。今年,通州将加快推进轨道交通、慢行系统、枢纽场站及停车设施等基础设施建设,年内推进地铁6号线南延、M101线、平谷线等一批轨道交通建设。

此外,通州区第一批9个轨道微中心也在加速建设中,包括:7号线万盛西站、万盛东站、群芳站、高楼金站、花庄站,22号线永顺站,市郊铁路通州站、新通州西站、徐辛庄站。

其中,八里桥地区正在开展规综优化工作,协调相关单位开展平谷线永顺站“一体化”研究工作和S6线前期事宜,打造轨道上的都市生活,落实轨道接驳设施,在道路、公交、慢行、出租设施接驳方面,做到同步规划、同步实施,全力促进轨道站城一体化发展。

此外,今年副中心地面公交也在进行优化:计划新开或优化调整公交线路10条,完成文旅区西区公交中心站建设,持续完善运河商务区等重点区域线网布设,提升群众出行便利性。

同时,也将配合市公交集团等相关部门加快完善公交基础设施,包括公交候车亭设施、公交专用道和场站等。广渠路快速公交走廊已基本建设完成,陆续投用多个站点,让乘客更舒适地等候和换乘公交。此外,还将逐步提升副中心集中建设区公交站点500米覆盖率达到94%,持续提升公交服务水平。

 
标签: 规划 交通 建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