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四环价值高地 橡树湾再续传奇丨谁是销冠
来源:乐居买房2023-05-29 13:18:40
摘要
热映四环

本文首发于新浪北京房产

近期北京土拍市场热点不断,中铁+华润置地“双触顶+摇号”夺下西红门6005地块,不少网友感叹命中注定的橡树湾!

这已是华润置地第三次参与竞得西红门宅地,2022年橡树湾首期开盘,一路热销,全年销售超60亿,交出了完美的成绩单。2023年开年至今,橡树湾二期热势依旧。项目自入市起,数度蝉联周度、月度热销榜,更荣膺2023年1-4月大兴区普通住宅网签三榜TOP1,印证红盘实力。

5月25日,《谁是销冠》栏目组走进橡树湾,特邀橡树湾项目营销负责人冯跃玲,与《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乐居数据管理员亮哥一道,共同复盘橡树湾火热人气的背后的“红盘基因”。

西红门渐成北京普宅市场主力成交板块

土地市场的激活对市场成交是有帮助的。

北京土地市场一直呈现冷热不均的情况,热门地块能够开足马力,被房企争夺,与北京楼市的韧性高度相关,市场需求相对稳健。这些因素,给了房企更多的出手筹码。

相比西红门6005地块,同组团地块中其余两宗地块在2022年土拍中都未触顶成交。而这一次之所以可以触顶成交,在《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看来,得益于橡树湾的持续热销,让市场关注到了西红门板块的价值。

这一点从数据上也得到了印证,西红门片区目前新房成交占北京普宅(均价7万以下)成交前五名的20%,这意味着西红门已经成为北京普宅市场成交的主力板块。

原因有二,首先四环,是西红门备受瞩目的一大原因,从供应端来看,今年1-4月北京住宅供应,四环内供应占比11%、三环内供应占比6%。与去年相比,四环的稀缺性更加突出;其次,目前西红门板块销售指导价仅6万+仍有颇为明显的性价比优势,在橡树湾平行位置、荟聚西侧,即将入市的丰台羊坊地块销售指导价已经到7.2万/㎡,再度反衬西红门板块目前的优势。

加上新地块,橡树湾的体量已经呈现“理想状态”,大盘深耕逻辑逐渐成真,西红门板块内,一座超百万方宜居大城正在蓬勃生长。

认购超百亿  利好不断

橡树湾火力全开

山姆会员店开业、地铁三期规划明确了西红门东组团将设有19号线二期站点、板块内确定引入北京四中和黄城根小学,各项利好在橡树湾落地后的两年中逐步兑现,区域潜力正在成为事实。

这也是为什么橡树湾从入市就热销不断,截至目前,橡树湾认购超百亿,累计了1500余位业主。据橡树湾项目营销负责人冯跃玲透露,此次成功拿地也让业主群“沸腾”,其中一大原因是,目前橡树湾已经形成由三大组团组成的融合型大社区,总建面超34万㎡,总投资超130亿,一个全维美好生活生态圈的蓝图徐徐而升。

“在橡树湾经典IP加持下,客户能感受到企业深耕的决心。随着百万方大城规划、地铁、学校、医院配套逐步落位,未来居住的舒适度不言而喻。”冯跃玲坦言。

“6万+入住四环,给买房人足够的理由。橡树湾一期即将封顶,所见即所得让信心的传递。”乐居数据管理员亮哥感慨道。

一线城市的土地是兵家必抢之地,这么多聪明的开发商认准的地方,在售的项目肯定享受明显的红利,橡树湾热销的背后,是拿地企业对土地精准的判断及预期。伴随着交付,板块升级,配套提升,在先天稀缺地段之上,橡树湾产品不断迭代,让购房人在享受生活便利的同时能拥有高品质住所,是非常幸福的。亮哥认为,橡树湾同时占据了价格洼地、价值高地,买到橡树湾,一定是一个不会错的选择!

超赞品质

大幅提升居住舒适度 

作为华润置地深耕西红门板块的重要布局,承袭橡树湾经典IP,橡树湾打造建面约73-148㎡二至四居,满足从刚需到改善的多种需求,布局合理性及空间舒适性兼具,让人过目不忘。

尤其6013地块新品在客厅面宽、LDK中轴动线、明卫、厨房空间等方面进行了升级,居住品质再提升。

具体来看,建筑面积约107㎡三室两厅二卫,打造三面宽全明的格局,面宽与进深比例近乎1:1,非常方正。

一入户就考虑到了业主生活的便利,玄关收纳功能非常完善,厨房餐厅客厅的生活动线合理。南向三大飘窗,整体的通透采光都非常好。主卧套房设计,且非常宽敞,大床、床头柜、衣柜都轻松布局,真正做到了改善。

建面约148㎡四室两厅二卫为橡树湾的新品,四叶草完美格局,客厅面宽约4.8米。餐厅可以摆下大餐桌+两组餐边柜,非常有生活感;主卧套房设计,有独立的主卫和衣帽区,主卧面宽达到了3.7米;北侧次卧+多功能房+大U型厨房,南向客厅落地窗+双卧大飘窗。

韩乐提到在样板间的打造上,玄关坐凳的细节设计、800库等充足的收纳空间、厨房实用的操作台面等细节处精心优化,大幅升级了居住品质。

亮哥则表示,从定位到匠心投入,最终呈现出的橡树湾,无论是价值沉淀还是精装品质的兑现能力,都让客户有获得感。

可以看到,橡树湾在四环的故事正在热映。据节目上透露,未来6005地块将打造更为全龄化的产品,敬请期待。目前橡树湾新品全面热销中,西红门的未来已经非常清晰,珍惜最佳买入窗口期,若您有置业意向可前往橡树湾营销中心详细了解。

(文中关于配套距离描述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标签: 北京 地块 橡树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