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105-140㎡改善洋房 招商东小马项目户型图流出丨新品剧透
来源:乐居买房2023-05-26 10:20:01
摘要
三面宽全明格局,招商“璀璨系”首落北京城市副中心。

4月28日,通州东小马6009地块现场竞价出让,8家房企激烈举牌47轮将该宗地推入摇号环节,招商则在摇号环节中幸运胜出,以23.2亿元+现房销售面积3.3万㎡,竞得该宗地。

拿地月余,招商东小马项目户型已基本成型。近日,乐居从其他渠道获悉了招商东小马项目无标尺户型图,咱先睹为快(最终户型以招商官方发布为准)

105-140㎡改善洋房登场

105-140㎡三至四居是招商东小马项目的主力户型,整体来看表现相当亮眼:格局方正、通透,三面宽朝南+三飘窗,独立入户玄关,餐客厨LDK一体化设计,主卧套房明卫拥有270°转角飘窗,主打舒适改善。

具体来看,105㎡舒适三居,入户玄关与客卫相连,方便进门洗手消杀,是当下较为流行的一种布局。厨餐客LDK一体格局通透流畅,南向三面宽双卧朝南,拓宽室内空间也大幅提升居住体验,主卧套房明卫,私密通风俱佳。

120㎡四居是经典四叶草户型,同样三面宽+三飘窗+主卧套房明卫。进门独立入户玄关,形成私密安全格局;客餐厨同样一线连接南北,采光通风俱佳。细节处,主卫墙体内移,留出家政空间,提升生活质感。

而140㎡四居则是放大版的“四叶草”,该户型图虽无标尺,但明显可以看到客厅的尺度,非常值得期待。

“璀璨系”新品首落副中心

自1998年进军北京,招商在北京已开发众多住宅、写字楼、酒店等多种物业形态,近年来,顺义臻珑府、龙樾合玺等操盘项目均表现出色。

这也是招商在北京城市副中心斩获的首宗宅地。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0.8万平方米,容积率2.2。周边双地铁加持,距离地铁7号线群芳地铁站约770米,距离1号线临河里站约1公里,出行较便利。

项目北侧为北京育才学校(通州分校),地块旁规划有6班幼儿园,同时拥有城市绿心公园、北京友谊医院(通州院区)等生活配套城市,可满足日常所需。值得注意的是,项目南侧约1.6公里处为环球度假区,北京城市副中心+双轨+低密洋房+国际IP主题乐园多重要素加持,该宗地从入市起便备受关注。

乐居获悉,招商对此项目十分重视,定位非之前市场熟悉的“玺”“臻”产品系,而是决定首次在京落地“璀璨系”产品,打造6-11层现代中式洋房。

目前,“璀璨系”产品多布局上海、南京等华东地区,今年5月4日,招商蛇口上海公司推出了举办全新的产品系—“璀璨系”云端发布会,推出包括虹桥璀璨公馆、蟠龙府、招商璀璨公馆、璀璨城市、虹桥璀璨领峯五个项目。

据悉,“璀璨系”是招商通过对时代青年生活轨迹和需求的研究,从而推动产品迭代与创新而诞生的,主要面向的是中产阶层和年轻置业群体。百年央企首进北京城市副中心,全新的产品系落位,这次,招商会呈现出怎样的作品?让我们拭目以待。(关于距离描述,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标签: 北京 城市 招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