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国祥源境获预售许可证,均价约3万/㎡|拿证速递
来源:乐居买房2023-05-25 18:01:33
摘要
准许销售面积38516.6㎡

据北京市住建委官网信息显示,国祥源境(祥锦园)于5月24日获得预售许可证,准许销售面积38516.6㎡,具体信息如下:

国祥源境为2021年北京三批集中供地成交项目,以20.7亿元由北京住总集团、旭辉集团、首开集团、密云城投联合体底价竞得并开发,本次获得预售许可的国祥源境(二期)打造建筑面积约162-220㎡四居。项目限高24米,容积率1.8-2.0,绿地率30%,定位低密度洋房社区。

国祥源境位于位于北京密云城南板块,距离万象汇约1公里;拥有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密云院区、北京师范大学密云实验中学、祥云公园等医疗、教育和生态资源。交通方面,项目距离密云站约800米,且朝阳站目前正在修建地铁3号线,预计2024年通车,可实现与地铁2号线、7号线、10号线、14号线的换乘(关于配套距离描述,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