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亦庄新城 丰禾嘉会 首开即罄丨开盘快讯
来源:乐居买房2023-05-20 12:40:23
摘要
亦庄舒居新作,首推即罄不负期待

5月20日,亦庄新城丰禾嘉会项目正式开盘,首推房源全部售罄。

丰禾嘉会由亦庄控股打造,集美学光幕建筑、社交化公园社区、阔景通透户型等特点于一身,为亦庄新城带来全新居住体验。项目涵盖建面约80-120平方米三至四居,均价5.8万/㎡,精装交付。

项目做到了全社区南北通透,户户飘窗,宽敞明亮。如建面约95㎡三居动静分明,还搭配270度转角飘窗,进一步提升居住舒适性;建面约121㎡四居更是改善家庭优选,北向设有灵动空间,满足多重家庭需求。

除产品“能打”外,丰禾嘉会所处的台湖板块也是潜力十足。

目前,通明湖畔国家信创园一期封顶,预计年底投用。其周边还预留了大量的产业用地,全产业链信创产业集群生态逐渐形成。此外,区域内地铁17号线、亦庄线等轨道交通可连接全城;项目周边约400米范围左右,还规划有北京小学和北京八中,北侧还将建设一所幼儿园。周边还有通明湖公园、凉水河等生态资源,配套设施、居住环境在不断提升。

区域“双限”政策已经放开,台湖板块顺势成为北京最具发展潜力的热门板块之一。眼下台湖板块正是价格洼地,也是入驻的价值契机。丰禾嘉会入市热销不言自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