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测评

正文

北京城建·龙樾天元——地处丰台 更近海淀 黄金三角, 集中供应 四环量少 更见稀缺丨楼盘测评
来源:乐居君2023-03-28 15:00:05

乐居楼盘测评系列 测评师:乐居买房

买房无小事,细节是大事。帮助购房者在买房前,全面透彻的了解一个项目的优劣就是我们的工作。由专业的测评师用最理性、全面的测评帮您了解项目的优劣。我们会现场实勘,帮您挑热盘、赏户型、看配套,给您最真实人居体验。

【评测师点评楼盘】

北京城建·龙樾天元择址西贵四环首排,打造高品质精装改善住区。

【项目亮点】

1、项目身居西四环丽泽辐射区,更近海淀五棵松商圈,便捷交通和成熟配套让其位置堪称绝版。

2、自2021集中供地至今,北京123宗宅地,四至五环仅17宗,距西四环约800米仅此龙樾天元。

3、作为北京城建龙樾系升级之作,项目打造四居纯改善产品,从建筑、园林等方面全维焕新。

【价格分析】

根据数据统计:北京四环的商品房住宅供应在2018年后显著下滑,然而购买需求却一直增长:2021年起,四环内住宅成交2454套,同比增长95%,预计未来供需失衡的状态将加剧演进。另外,自2021年北京集中供地至今:即使东、南、西、北四环均有在售新房,但均价皆已达10万+/平,且户型面积偏大、总价过高,预算有限的改善人群仍旧悬悬而望。相较之下,位于北京西四环的北京城建·龙樾天元销售指导价8.5万/㎡,可以说是核心区位中的确凿倒挂。

【楼盘规划】

继海淀区经典作品“世华龙樾”项目之后,双奥国匠北京城建推出龙樾系升级力作——北京城建·龙樾天元,项目从建筑、园林、科技、户型空间等方面实现产品全维焕新。 


北京城建·龙樾天元整体占地面积为472000平,容积率2.5,地块方正,共 8栋楼,440户房源。社区规划以轴对称为理念,退让街区空间,形成街心公园,打造出艺术馆会客厅。


项目主推128平、167平纯粹四居产品,改善圈层有保障,采用四叶草舒居设计,将“零过道”、“零拐角”、“零浪费”的“三零”设计融入到方正格局的每一寸空间。


另外,在室内的打造上,项目采用国际一线品牌高定精装与6W生态舒居系统,“静音、洁净、温控、新风、智慧、安防”的塑造,保障京西改善人群的居住体验。

【楼盘基础信息】

1、人车分流设计,保障行车安全以及社区秩序。

2、全明四居户型,满足不同阶段改善客群需求。

3、社区规划以轴对称为理念,打造出艺术馆会客厅。

【户型分析】

C1户型-四居室-建面约167㎡

项目主力户型为建面约128㎡、167㎡等不同面积四居,全明格局,层高3米。此为北京城建·龙樾天元的最大面积四居户型,建面约167㎡的空间下打造四叶草格局。私家电梯厅入户,南向整体面宽12.6米,宽绰尺度让阳光肆意挥洒。


面宽约5.7米的方正客厅连通餐厨,视线无遮挡。LDK一体化社交空间,让餐厅空间可以安放适合四世同堂的圆形餐桌。


室内所有卧室面宽都在3米以上,主卧更是达到3.8米。双南向主卧套房配置,均带飘窗。三卫规划,使得家庭成员的洗漱体验更佳。

B1户型-四居室-建面128㎡

此为北京城建·龙樾天元128㎡四居,私家电梯入户,仪式感十足。仍旧是典型的四叶草格局,活动空间紧凑,休息区域相互分离,更为舒适隐私,居住舒适度也更高。


整体南向面宽约10.5米,让阳光浸入生活每一处角落。餐客厨LDK一体化设计,提升空间的整体性。


南双卧附带飘窗、四居空间可以应对未来家庭生活的多场景需求。另外,整体无过道、零拐角设计,大大提升了空间使用率。

【样板房细节】

样板间目前已对外展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添加买房群主微信:maifang05,咨询+预约参观。

【交通出行】

轨道交通:北京城建·龙樾天元3km内拥有顶级配套,兼顾海淀、东西城等区域通勤的便利性。项目距离14号线郭庄子站约1.3公里,向西可到达丰台张郭庄,向东则可以连接丽泽商务区、北京南站、西大望路、朝阳公园、望京等地。

公共交通:北京城建·龙樾天元周边1公里范围内拥有十余座公交站点,可乘坐338、554、830、959、452路等多条公交线路,去往十一学校、丰台体育中心、青龙湖、丽泽等地。

自驾:北京城建·龙樾天元位于西四环旁800米,南侧约300米处为京港澳高速,可快速通达丽泽商务区、五棵松华熙live、金融街,真正实现了职住平衡。

【周边配套】

教育配套:北京城建·龙樾天元周边坐落大井幼儿园、明悦双语幼儿园、长安新城小学、丰体时代小学等多所优质的学校,可满足当地居民子女全年龄段的上学需求。

医疗配套:北京城建·龙越天元所在区域覆盖解放军总医院第五医学中心、北京市丰台区明颐宏医院、丰台银龄中医医院等医疗资源,保障居民的就医需求。

商业配套:北京城建·龙樾天元毗邻五棵松、金融街、丽泽商务区、总部基地四大商圈,周边聚集多个大型商业综合体,例如华熙LIVE、丽泽天地、丽泽天街、恒泰广场等。

公园配套:北京城建·龙樾天元西侧紧邻天元公园,以及北京水魔方、足球公园、万丰公园、绿源公园五大公园环抱,开窗赏美景,推门享自然,日常休闲散步皆可前往。

北京城建·龙樾天元位置稀缺、舒阔四居适合作为丰台、海淀、西城、朝阳等改善型精英人群首选。

以上就是正文的全部内容啦,乐居测评师团队将持续更新【楼盘测评系列】,敬请关注。想要了解更多楼盘细节,可以点击文章开头处楼盘卡片,浏览楼盘详情;同时下方为您推荐了最新的主题楼盘内容哦。

标签: 销售信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