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中建·京西印玥丨幸福里获预售许可预告|拿证速递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24 14:36:50
摘要
准许销售面积7883.11㎡。

乐居买房讯 编辑:沈韵琪 据北京市住建委官网信息显示,中建·京西印玥丨幸福里(兴辰佳苑)于3月23日获得预售许可预告,准许销售面积7883.11㎡,具体信息如下:

中建·京西印玥丨幸福里位于房山区阳光北大街,北方温泉会议中心北侧,是中建智地在京西打造的共产房标杆项目。项目占地面积约1.99万㎡,建筑面积约3.18万㎡,打造容积率仅为1.6的5-6层纯洋房住区。

配套方面,项目邻近地铁房山线广阳城站,周边还有北京理工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良乡中学、首创奥特莱斯、北京熙悦天街、龙湖北京房山天街、长阳公园、房山新城滨水森林公园等配套,满足周边居民生活所需(文中关于配套距离描述,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