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预计今年开业 丽泽商圈将添公园型商业|城市配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22 16:51:26
摘要
总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

乐居买房讯 编辑:沈韵琪 近日,位于西三环中路的北京·丽泽16号进入招商冲刺阶段,预计将于今年开业。

据了解,北京·丽泽16号为“公园式”商业综合体,总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致力于打造引领趣玩生活和智慧教育生活方式的综合体,覆盖运动、娱乐、餐饮、美育、潮玩五大业态,聚集形成集时尚、美食、运动、文化等多种消费场景于一体的生活圈。在地上5层及地下2层两大空间区域内,确立了多元的品牌矩阵和清晰的业态规划。

 

极具特色的是,项目依托1万平方米的绿地,突出营造了“园中有场”“场中有园”“随处有景”“出门绿地”的公园型商业,通过彩虹跑道、无墙美术馆、外摆彩虹花园、屋顶花园、儿童乐园、露天餐吧等场景构建,构筑生活美学空间,延伸出“亲子、绿洲、文化”等空间亮点,将商业与文化、自然、艺术融合,打造“美育潮流交互第三空间”,与城市生活融合共生。

下一步,北京·丽泽16号将在城市丰富资源的基础上,依托自身运营实力,创造更多创新玩法,焕活丽泽商务生态圈,构筑繁华生活场与城市社交场,成为城市全新社交打卡集聚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