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洞察改善人居需求 玺悦朝阳精工美宅臻品亮相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21 15:26:37
摘要
项目销售指导价8.5万/㎡。

乐居买房讯 日出东方,朝阳盛放。近日,三元嘉业朝阳平房改善新品佳作——玺悦朝阳的规划设计方案进行公示乐居同步拿到了全套户型项目充分保证产品均好性,推出100-150㎡阔景平层与友邻保利建工项目形成一定错位或再次掀起朝阳改善市场新风浪。

万物有度 全龄阔景平层惊艳亮相

玺悦朝阳作为北京高标准住宅项目,不“辜负”地块的优秀条件,定位品质改善,房屋得房率高,尺度开阔,同时所有户型配有齐全收纳,功能性佳。

最惹眼的当属122㎡四室两厅两卫,开发商深谙随着经济形势的变化、楼市周期的更迭,购房者对户型也有了新要求,最显著的就是:面积不一定增大,但必须多出一间屋。

因此122㎡作为项目主力户型,打造经典“四叶草”格局,将尺度扩大到极致,且为全明设计。

南向三面宽约9.9米,皆设飘窗,客厅面宽约3.9米,大尺度开窗比,随时驻足窗前,随时观赏四时美景。LDK+X的设计,餐客厅面积超过31㎡,大概占据总建面的1/4,这片作为家人情感沟通的核心场域,尽力为居者提供最大尺度下的互动体验。

卧室分布四角,动静分区张弛有度。主卧套房,设衣帽间;明卫设计,干湿分离。北向次卧面宽、进深均为3米,临近次卫,亦可做老人房使用,方便生活起居。作为X空间使用的书房,可根据居者心意设置成瑜伽室、健身房、影音室...满足多种功能性。

150㎡四室两厅三卫则为“楼王”产品,南向设置奢华阔绰的双主卧套房,总面宽约11.3米,是新房改善市场中的稀缺产品。房屋整体面宽、进深比约为1:1.15,极为方正。可以看出,整间房屋无论从尺度还是格局上,都为置换升级提供了充分理由,是改善家庭追求高品质产品的优越之选。

客厅面宽约4.5米,极致窗墙比搭配大尺度落地窗,只有亲临才能体悟得到“窗明几净”的真实感受。南向双卧套房,主卧套房面宽约3.8米,设270°转角观景飘窗,主卫还配置双面盆。餐客厅面积约44㎡,与厨房、书房形成联动,拓展活动场域。北向双次卧面宽均达3米+,西北角次卧与次卫相邻,更形成类套房设计,动线合理。

再来看看三居产品,99㎡三室两厅两卫的户型设计拥有一个极大的亮点,便是客厅设有一处总长近10米的“L”型观景飘窗,且采用无柱化设计,未经遮挡的窗体,无论是从采光、还是观景各种层面上来看,效果都更佳。

主卧套房设计,主次卧分设南北,保护男女主人的隐私,静享舒适安静的睡眠时间;北向次卧及书房面宽也均在3米左右,与市面上同面积段产品相比,并没有为了使公共区域更加开阔而一味缩减居室面积。

112㎡三室两厅两卫户型是项目自入市以来,首次对外释放。在改善新房市场,使“眼镜”户型兼具空间尺度和居住舒适度的产品在于少数,而玺悦朝阳针对这一痛点,精准调研客群,打造尺度与功能兼备的朗阔三居。

户型整体格局方正,动线合理、无浪费面积;全屋面宽、进深比约为1.06:1,其中南向三面宽约9.8米;客厅面宽约3.75米,餐客等宽,放大南北通透优势;LDK一体化设计,中西双厨,活动空间宽敞。

见微知著 细节之处尽显匠心

玺悦朝阳的产品设计,由三元嘉业与建筑设计团队HZS滙张思联合打造,房屋细节之处匠心尽显。

看过所有户型,可以发现,玺悦朝阳客餐厅的制式和格局,皆采用LDK一体化的空间设计;厨房标准化,均为面宽约2.6米的舒阔开间,且留有足够的进深保证各种厨房电器的嵌入;同时,餐厅均设置餐边柜,其中四居室为双边柜,以豪宅为标准和制式进行设计,致力于筑就高端人居体验。

玄关之处更显精细用心,不仅做成了集玄关柜、家政间、收纳间于一体的超配边柜,还特别配置了穿衣镜和换鞋凳。从最微小处出发,为每位居者献上最高归家礼遇。

风云再起 朝青利好强势加持

朝青板块近十余年间未见新项目入市,平房地块一经推出,便是大势所趋。高产品力与板块利好相碰撞,玺悦朝阳应运而生。

朝阳北路之上、地铁6号线傍身、朝悦、长楹天街辐射于此,玺悦朝阳,向内是生活,向外是烟火。在一个没有输家的市场板块中,谁能跑得更快、卖得更好,取决于谁的产品力更加扛打。从这一点来看,玺悦朝阳凭借更严谨的态度、更开阔的尺度,呈现出更高的产品力。

朝阳之上,“玺悦”尽现,值得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