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政策解读

正文

雄安新区首套房执行“认房认公积金贷不认商贷”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01 07:42:09
摘要
雄安新区首套房首付款比例不低于20%,二套房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0%,并明确雄安新区首套房认定标准。

乐居买房讯 雄安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雄安发布】27日发布了关于“住房租售、社保公积金”等内容的官方解答,提及雄安新区首套房首付款比例不低于20%,二套房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0%,并明确雄安新区首套房认定标准。

其中,雄安新区对首套房的认定包括两个维度:雄安新区不动产中心登记记录和全国公积金贷款记录,不涉及商贷。也就是说,如果在外地有住房商贷,无公积金贷款,在雄安新区申请公积金贷款算首套房标准。雄安新区对购买首套自住住房的认定标准为:职工家庭无住房公积金贷款记录,且在新区不动产登记系统中无住房信息。

解释原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