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为美好加码 合生创展荣获“2022年度美好生活领衔品牌”
来源:乐居买房2023-02-22 16:31:09
摘要
而合生创展凭借30年稳健发展经验,走出企业美好向新的独立行情。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刚刚过去的2022年,各行各业在挑战中前行,风云际会之时,亦有暗潮涌动。尤其是处在震荡期的房地产行业,房企面临着十分艰巨的考验,唯有强者,沿正确方向坚定航行,才可守得云开见月明。

在2023年开年之际,为回顾行业亮点、研判未来走向、表彰行业先进、促进行业发展,天猫好房&乐居北京特举办《2022年度榜中榜》评选活动。合生创展凭借着丰厚的土地储备、稳健的盈利能力、健康的财务指标、多个优质竞品项目开发及多元业务体系,在保持自身可持续发展的同时,引领城市理想人居发展变革,为美好生活焕新加码,荣获天猫好房&乐居北京颁发的“2022年度美好生活领衔品牌”殊荣。而今年,恰逢合生创展30周年后全新出发之际,提出“美好焕新年”全新品牌理念,于此奖项不谋而合。

美好向新 穿越行业周期

2022年,房企债务展期、交付困难等问题频发,行业信心全面下行,市场环境可谓“艰难”。而合生创展凭借30年稳健发展经验,走出企业美好向新的独立行情。

自1992年成立以来,合生创展多元发展触角已扎根地产、商业、基建、合生活、投资五大板块,形成智慧科技、养老、文旅、教育、健康、金融、汽车、设计等多元化业态优化布局,为合生创展提供穿越行业周期的持久动力。

面对债务及保交付两大难题,合生创展用实际行动给出答案。2022年合生创展半年报显示,2022年上半年合生创展实现营业收入131.70亿港元,归属母公司净利润63.90亿港元,同比增长13.46%,基本每股收益为2.45港元。截止2022年上半年有息负债总额1035亿港元,较去年年末下降10%。

今年1月6日,合生创展发布公告称赎回于2023年到期的本金2.5亿美元可转债。该笔可转债偿还后,合生创展境外信用债仅剩两笔,无其他境外公开市场债券到期,境内也无任信用债。

与此同时,2022年上半年合生创展顺利交付包括缦合北京、合生世界村、合生国际花园以及合生观唐帝景等项目,总建筑面积合集约47万㎡,为在售在建项目提供良好的信誉背书。

值得注意的是,2022年中报显示,合生创展拥有土地储备2923万㎡,在克而瑞2022年上半年中国房企总土储货值排行榜中,位居前20,权益货值榜中则排在第14名。

而这些土地储备多集中于北上广一线城市核心,“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三大经济圈等重点位置,由于土地持有早,成本低、溢价高,为后续合生创展的发展布局提供充分的支撑。

全面焕新 赋能理想人居

作为合生创展五大板块中的重点发力业务,地产板块是持续提供稳健收入、利润增长点的压舱石。但合生创展绝不仅仅将目标锚定在地产板块,而是聚集城市优质资源,统筹全系产业链,营造全场景、全产品周期的生活体验,焕新城市生活方式与理想人居体验!

尤其是在成立30周年的重要节点上,合生创展秉持“中高端精品发展战略”,更加注重产品价值。围绕城市优质资产进行精耕细作,不断升级迭代“高级豪宅、中高端品质住宅、写字楼&公寓”三大住宅产品线。如今更是引入国际潮流人居理念,先后推出市场热销的合生·缦系、悦系、帝景系、骏景系、国际城系等一系列精品,均成为引领当地城市理想人居的标杆作品。

合生创展一直认为,“建筑的实质是空间,空间的本质是为人服务。”因此,其打造的住宅项目,均以人为本,将美好生活的场景构造的更为丰沛立体。随着行业的不断变革,产品将成为撬动买房人的核心因素,而合生创展以长期发展的眼光,将城市、建筑与人的关系联系的更为生动紧密,让产品赋能为美好生活加码。

如位于北京的缦合·北京、合生·缦云、合生me悦等项目,以对美好生活有着更高追求高净值人群及的改善人群需求为样板,精准描摹理想生活图景,将空间、人和生活融为一体,创造有生命力的建筑,在北京楼市中自成一派。

不仅如此,合生创展也通过案场五感、销售关怀力、活动升级、服务等客户触点出发,不断提升案场管理标准化和综合服务水平,强化客户体验,通过智慧交付系统、智慧社区场景营造、智慧社区服务等方面,为美好服务焕新。

三十而励 美好生活再启程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走过合生创展高质量发展的30年后,合生创展在今年提出“美好焕新年”品牌理念,重新出发。

回顾2022年合生创展品牌系列活动,就可以知道,“美好焕新年”并非是空有口号,而是早早就根植在了合生创展的发展过程中,只是如今,它被加以提炼升华,成为下一个30年美好生活起征程的“领航员”。

如2022年1-2月,合生创展发起“家有戏精合家欢”活动,在抖音短视频产品了大量破圈内容;3月以“三十而U,合力向未来”为主题,全网发起#了不起的30岁#话题挑战,吸引大量用户参与互动;4月的“时光旅行箱丨臻藏30年”征集活动成功举办直播活动超百场;5-7月“万般皆可U意思”主题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全链路传播引爆合生创展30周年庆典,并“U意思购房节”、“U意思研究所”等主题活动与项目案场形成联动,仅在6月18日天猫好房&乐居北京双平台直播中便获得超过10万+人次关注。

下半年更是持续推进30周年潮流活动,尤其是在年底“美好U你30周年收官季”中,合生创展开启U家购房节、合你益起公益活动、美好征集大赛、美好U你感恩关怀等系列品牌活动,为2022年合生创展的品牌“美好焕新年”打下坚实基础。

不同于一般功利心较强、强势输出理念的品牌活动,合生创展不断深挖客户需求结合客户生活圈层特征,利用互联网玩法,通过一次又一次新颖、真诚、暖心的品牌活动,将合生创展的品牌理念融入其中,身体力行的焕新品牌理念,在收获流量的同时,缔结与每一位客户间的亲密纽带。

随着房地产行业的不断积累及变革,产品、品牌、营销三者的关系愈加紧密,好产品为品牌奠定良好口碑,深厚的品牌价值则在买房决策时成为重要的参考标准为营销赋能,而优良的业绩与持续盈利的能力,又成为企业不断开发好产品、做好品牌服务的能量源泉。对于合生创展而言,这三者之间的闭环已经形成,且在“优质生活 完美体现”的品牌理念内核指引下,形成高速、良性的运转。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2023年,合生创展必定可以直面行业风浪,将自身发展与城市发展结合的更为紧密,开辟出属于自己发展模式的全新路径,引领美好生活不断进阶,焕新城市理想人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