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顺义全年拟供10宗宅地 15号线沿线大量上新|土拍快讯
来源:乐居买房2023-02-16 16:33:34
摘要
幸福西街棚改项目、后沙峪A地块和后沙峪C地块或将于4月供出。

乐居买房讯 编辑:盛安琪 近期,顺义区公布年度供地计划,拟供应10宗宅地,分别位于高丽营镇、胜利街道、后沙峪镇、仁和镇、马坡镇、南彩镇和空港街道。据悉,位于胜利街道和后沙峪的幸福西街棚改项目、后沙峪A地块和后沙峪C地块或出现在一批名单中,3宗地块皆临近地铁15号线,总占地面积约7.57公顷,总建筑面积14.13万㎡。

具体来看,幸福西街棚改项目位于六环外,顺义新城中心区胜利街道,南侧近邻地铁15号线顺义站,直线距离约500米。地块属性纯粹,不含配建,总占地面积约1.25公顷、建控规模约2.75万㎡,用地性质为R2二类居住用地,容积率2.2。

地块周边距离最近的新房是西南方向约2公里处的龙湖·御湖境,为去年三批次成交项目,由天竺房地产+龙湖联合体竞得,销售指导价约4.6万/㎡。北侧约2.6公里处有马坡新房组团,包含和锦华宸、和锦华宸·悦境、中建宸庐、中建宸庐·云起和招商中建顺义臻珑府,皆打造低密洋房及叠墅产品,销售指导价在4万-4.2万/㎡。

但相较之下,幸福街棚改项目距离地铁15号线更近,交通出行更加便捷,周边基础设施配套更加成熟。地块周边约1公里范围内有国泰百货、华联金街、新世界百货、隆华购物中心和隆华奥莱等众多商业集聚;顺义第三中学、顺义区光明小学、顺义东兴幼儿园、仁和中学等教育配套;1.5公里范围内还有顺义区医院、顺义区平安医院等医疗资源。同时,东侧还临近潮白河、减河公园,生态环境优美。

后沙峪A地块M15号线后沙峪C地块相距约1.4公里,其中后沙峪C地块距离地铁15号线后沙峪站更近,直线距离约1公里。其中,A地块用地性质为F2公建混合住宅用地(优化为居住),占地面积约为3.17公顷,总建面约5.71万㎡;C地块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属性纯粹无配建,总占地面积约3.15公顷,总建面约5.67万㎡。两宗地块容积率皆为1.8。

在地理位置方面,两宗地块皆位于六环内,属中央别墅区板块,北侧近邻机场北线高速,交通出行相对便捷。板块内近年新房入市较少,其中,中海首开·湖光玖里为距离最近的新房项目,距后沙峪A地块仅约500米,产品为洋房、联排和别墅合院,销售指导价为5.97万/㎡。附近其余新房如龙湖云河玉陛、和光瑞府、阳光城檀悦及中铁诺德阅墅皆为前些年入市项目,皆打造改善洋房、叠拼或独院产品。

板块内生活配套十分醇熟,两宗地块南侧约2公里处为中粮·祥云小镇,是吃喝玩乐购最齐全的大型商业综合体,也是顺义人民最常光顾的商圈。除此之外,后沙峪板块内教育资源即为优质,方圆5公里范围内包含北京顺义国际学校、北京英国学校、北京新英才学校、北京鼎石学校等十余所国际学校,其中北京顺义国际学校在全国国际学校排行榜中名列前茅。同时还有北京市第四中学(顺义分校)、后沙峪中心小学、后沙峪第一幼儿园等多所公立学校。

六环外15号线沿线除了上述提及到的预计在今年一批供地中挂牌的幸福西街项目外,还将有2宗地块在本年度供应,分别为顺西路-府前街项目F地块M15号线河东站A地块

分别来看,顺西路-府前街项目F地块位于顺义区仁和镇,东南方向距离地铁15号线石门站约1.2公里,东侧距离幸福西街棚改项目约2公里,因此在一定程度上可与幸福西街项目共享国泰百货、华联金街、新世界百货、隆华购物中心和隆华奥莱等众多商业资源。周边约1公里范围内还有顺义二中、北京京顺医院、卧龙公园等众多配套。

地块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和托幼用地,总占地面积约6.62公顷,总建面约11.41万㎡。项目住宅容积率1.8,南侧约2公里处为新房项目——龙湖御湖境,销售指导价约4.6万/㎡。两项目位于地铁15号线南北两侧,距离地铁石门站皆约1公里。

另一宗地块M15号线河东站A地块地处南彩镇、潮白河东畔,具体位于15号线始发站俸伯站西南方向约500米,西、南两侧紧邻顺义新城滨河森林公园二区。西侧距离新世界百货等商业约2.3公里,乘坐地铁向西一站即达。北侧约2公里为北京高尔夫俱乐部,约5公里处为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是周末出行游玩的好去处。

地块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和托幼用地,总占地面积约3.27公顷、总建面约4.61万㎡,容积率为1.5。项目所处板块内近年暂无新房入市,存量较少;二手房也多分布在潮白河西畔。同时,地块所处小环境内多建材城和家居广场等,城市界面有待提升,但距离地铁较近,交通出行便捷。

另有顺义新城中央公园区土地一级开发项目(新城3号地)位于潮白河西畔,临近马坡城市森林公园,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西侧。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和托幼用地,总占地面积为7.02公顷,总建面约13.43万㎡。地块所处位置环境优美,生态景观区位优势明显。

同时有两宗地块位于高丽营镇,分别为夏县营棚改项目高丽营02-08剩余地块。其中,夏县营棚改项目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和托幼用地,总占地面积约6.1公顷,总建面约7.16万㎡;高丽营02-08剩余地块临近顺义区的限竞房大盘——富力首开·金禧璞瑅,于2019年拿地,限销售均价48641元/㎡,最高限价为51073元/㎡。

两个项目位于北六环外,区位相对较远,不过地块北侧近邻白马路,沿白马路向西可达京承高速,向东可达京沈路,自驾出行皆可快速抵达五环、四环路。

另外一宗平各庄旧村改造剩余地块位于顺义区仁和镇,去年一批供地中,该板块供出6046、6045地块,由旭辉以14.7亿的底价摘得,打造为公园和御,销售指导价4.4万/㎡。今年板块内将供出剩余地块,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和综合性商业金融服务业用地,总占地面积约9.56公顷,总建面约14.48万㎡。

据乐居了解到,幸福西街棚改项目、后沙峪村A地块土地一级开发项目、M15号线后沙峪站C地块土地一级开发项目或将于今年4月供出,其余地块顺义区将在本年度相继推出。

如果您是土地投资人,可以VX搜索:maifang05,留言【“企业+姓名+职务”,以及您的微信号/手机号】get最全的地块信息。(文中关于配套距离描述仅参考,以实际测量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