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110-165㎡改善产品 中建智地房山高教园项目信息公布
来源:乐居买房2023-02-19 20:19:56
摘要
项目销售指导价为4.5万/㎡

乐居买房讯 编辑:沈韵琪 日前,中建智地发布海报透露,其房山高教园项目定位为“府系”,也是该产品系在北京首作。据悉户型面积段在110㎡-165㎡,是房山在售项目中为数不多的纯改善类产品。

目前,中建智地有四大主要产品系:“宸系”,如中建·宸庐、中建·宸园;“府系”即此次房山新品;“印系”,如中建·京西印玥、中建学府印悦,还有“璟系”。

参考此前公布的设计方案来看,0023地块用地面积约3.1万㎡,总建筑面积约12万㎡,用地性质为R2二类居住用地。其中,住宅建筑面积7.7万㎡,容积率2.5,共692户,规划建筑层数7-17层,12栋楼。

最后再来看看位置,项目位于良乡大学城板块,销售指导价4.5万/㎡。配套方面,北侧约1.6公里处为首开龙湖熙悦天街,北侧一街之隔还有时代广场等,未来还将入驻一家三甲医院,生活配套齐全。另外,项目南侧的良乡大学城拓展区域内还将引进人大附,十二年一贯制,规划96个班,计划今年启动,加之周边现有的众多高校,学术氛围浓厚。

近年来,中建智地在房山板块先后布局多盘,此次带来“府系”改善产品,为区域客群提供了一个新选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