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预计2025年建成 京南艺术中心建设工程即将开启|城市配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3-02-07 09:48:12
摘要
用地面积约1.69公顷

乐居买房讯 编辑:沈韵琪 日前,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发布京南艺术中心建设工程招标计划,招标公告将在2月20日-2月24日发布,标志着占地约1.69公顷的京南艺术中心建设工程即将提上建设日程。据悉,项目预计于2025年末全面建成。

京南艺术中心拟选址于大兴新城新媒体产业基地,南五环南侧,京开高速西侧,春和路和广茂大街交叉口西南角,用地面积约1.69公顷,规划总建筑面积约为3.65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三个剧场以及配套设置观众用房、舞台用房、后台演出用房、演出辅助用房、管理用房、设备用房、地下车库及人防工程,估算投资5.96亿元。

京南艺术中心围绕河北梆子、北京曲艺团演出特点为基础,融合院团各类非遗传承剧目,打造具有非遗特色的、以传统戏曲和曲艺为核心的演艺集群。

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北京南部地区演艺中心功能,提升区域公共文化设施水平,推动南部地区文化高质量发展,辐射并带动全国优秀传统文化艺术传承和发展,进一步满足群众多元化需求,打响新大兴新国门文化金字招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