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提供1440个学位!未来科学城西区踩河学校迎新进展|城市配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3-02-05 17:00:00
摘要
位于中海滙智里东侧。

乐居买房讯 编辑:盛安琪 近日,位于未来科学城西区、中海滙智里东侧的踩河学校项目取得由昌平区住建委核发的施工准备函,迎来新进展。

图源未来科学城集团

学校位于未来科学城西区国家工程技术创新基地C-27-2地块,规划用地性质为A33基础教育用地,总用地面积约3.89公顷,规划为36班九年一贯制学校,可提供1440个学位

踩河学校项目已纳入昌平区“十四五”教育专项规划及全市新一轮中小学学位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建成后可有效解决包括创新基地C-23、C-27-1地块定向安置房、龙湖滟澜新宸、中海滙智里等项目家庭的入学需求,有力填补未来科学城西区创新基地区域基础教育短板,提升区域教育承载力水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