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东二环添新宅!永安里地块规划实施方案公示
来源:乐居买房2023-01-31 14:57:19
摘要
住宅建面约9万平方米

乐居买房讯 编辑:沈韵琪 近日,北京市规自委公示了朝阳区永安里地块规划综合实施方案,公示期限30天。根据规划,永安里地块用地面积约3.47公顷,总建筑面积约16.1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约9万平方米,建筑高度100米,容积率4.63,若按套均面积100平方米来计算,大约可以建设900套房源。

此次公示的地块,为永安里旧城区改建项目,目前区域内942户居民已经全部搬出。地块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建外街道,四至为:西至双子座大厦东侧道路、国泰饭店、朝阳区教委用地东边界,东至规划永安里东街,北至建国门外大街,南至规划永安南里一街。

结合四至来看,地块北侧就是长安街,距离地铁1号线永安里站仅约100米,交通便捷程度可想而知。地块周边还有国贸商场、北京银泰中心、CBD城市森林公园、北京市日坛中学国际部等生活配套,十分丰富。

不过价格方面目前还未确定。就目前周边住房情况来看,多年未有新房入市,二手房也大都是80年代的老小区,最新的小区也是2015年建成的了,这也使得该片区的二手房价格参差不一,从7万元/㎡到12万元/㎡不等。另外参考近两年四环内入市新盘价格来看,大概率要10万+起步了。

据悉,永安里地块正在进行建设规划研究并公示,在规划方案确定、土地整理完毕后,才能达到入市条件,最终完成入市并启动项目建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