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新年首批 22个高精尖项目落地海淀中关村科学城
来源:乐居买房2023-01-31 14:21:13
摘要
主要覆盖人工智能、医药健康、集成电路、新材料等产业。

乐居买房讯 编辑:盛安琪 日前,海淀区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暨企业创新发展座谈会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交易中心举行,22个高精尖项目成功签约,落地中关村科学城。这也是海淀区2023年首批集中签约的重点项目。

据悉,22个项目主要覆盖人工智能、医药健康、集成电路、新材料等数字经济和高精尖产业领域,包含志道生物、澜舟科技、鹏博士数智云集团、北京通用人工智能研究院、清昂智能等企业,助力中关村科学城建设跑出加速度。

项目签约后将进一步强化政府与企业的合作关系,同时通过人才、空间、公租房等一系列政策支持,全力推动企业持续在海淀创新发展,为率先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注入新动能。

去年,在科技创新驱动下,海淀地区生产总值突破万亿,预计增长4%,全市占比25%,经济总量和增长贡献继续保持全市第一;高新技术企业收入预计3.8万亿元,增长7.5%;技术合同成交额预计3400亿元,增长15%,科技创新乘势而上,高质量发展强势推进。

对此,海淀区区长李俊杰指出,下一步,海淀区将密切对接各企业需求,在搭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交流平台、建设科技应用场景、找准政策突破点、助力企业走出去等方面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更好服务保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