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预计提供千余套共有产权房源 大兴共有产权房迎来新供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3-01-29 15:09:13
摘要
含全装修均价2.8万元/㎡。

乐居买房讯 编辑:沈韵琪 日前,北京市规自委发布《大兴区魏善庄镇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试点(北部组团)项目DX07-0303-0012地块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公告显示,0012地块位于大兴区魏善庄镇,该宗地块将全部建设共有产权房

具体来看,本次挂牌出让的0012地块土地面积约5.2万㎡,地上建筑控制规模超11万㎡,以平均建面约90㎡计算,预计可提供千余套共有产权房源。具体四至范围是:东至规划龙威大街,南至规划龙海东路,西至规划龙飞大街,北至规划龙瀚路,竣工验收前达到“六通一平”,出让年限70年。

价格方面,该项目含全装修均价2.8万元/㎡,与附近的另一个共有产权房项目四季盛景园相比,每平米下降了1000元,若以建面90㎡计算,每套可节省9万元,购房成本更低。

另据入市文件显示,这片区域还有一宗共有产权房地块和一宗托幼用地地块,分别是0011地块和0013地块。其中0011地块建筑规模约10.4万㎡,加上0012地块约11.5万㎡建筑规模,以平均建面约90㎡计算,预估两宗地块可提供超2400套房源,体量不小。

此外,根据规划,0011地块内将配建社区管理用房、社区助残服务中心、老年活动站、小型商业(便利店)等配套;0013地块还规划了12班幼儿园。未来这片区域配套将得到进一步丰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