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投资超8000万!丰台丽泽商务区将添一滨水文化公园|城市配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3-01-28 17:11:11
摘要
滨水文化公园(二期)总占地面积约32公顷。

乐居买房讯 编辑:盛安琪 日前,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发布了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滨水文化公园(二期园林景观部分)建设工程项目一、二、三标段的招标公告,计划总投资约8113万元。

丽泽金融商务区滨水文化公园(二期)位于丽泽商务区南部,东至柳村路,西至东管头路,南至丰台站东街,北至金中都南街,属区域性综合公园。

据悉,滨水文化公园(二期)总占地面积约32公顷,公园以丰草河和现有生态林为基础,打造泽润并蒂、丰草莲芳的生态湿地公园。建成后将充分满足周边人群游览、聚会、漫步、静思、娱乐等多重生活方式需要,同时开展滨河游步道构建、河道植物景观提升、亲水活动区建设,营造蓝绿交织、文化交融的生态滨水景观带,提升商务区招商引资吸引力。

滨水文化公园作为五大城市公园群中的其中一个,是丽泽构建绿色城区,打造园林式金融商务区的重要项目。未来丽泽金融商务区将成为一个以区域公园群为载体、以文化传承为灵魂、以生态修复为核心,实现历史文化与自然生态永续利用、与现代化建设交相辉映的国内首个园林式金融商务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