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金隅速度!奶西给望京升级置办年货
来源:乐居买房2023-01-24 15:57:14
摘要
​新春上新匠筑奶西品质新作

旧岁已辞,新岁序开!

正月初三,“金兔迎新春 隅起幸福年”市集在朝阳南湖公园重磅登场,祈福打卡、新春市集、国潮游戏等一系列活动热闹非凡。与此同时,金隅朝阳奶西新品的产品信息在市集上初露端倪,引人瞩目。

2022年金隅在朝阳十八里店打造了大云筑超配品质社区,凭借三席落客、双会所、800米智慧跑道等高品质配套,掀起了一轮置业热潮,因此金隅奶西项目在拿地之初就引发了极高的关注度。新春伊始,这个坊间谈论已久的地块终于揭开一层面纱,据悉,项目主力产品为建筑面积约105-163㎡的二至四居,两梯两户,面积、尺度和布局均为纯改善定位。

小编从其他渠道获悉了项目户型,大家可以先睹为快:

拿地3个月亮相,有望4月开盘,让所有人见证了金隅速度!

至此,金隅在朝阳连落三子,立足北京深耕朝阳,打造全维地标大盘。此次金隅将眼光由朝阳南部转向朝阳北部,也是有一定原因的。自去年以来,朝阳区的楼市“内卷”就在日益加剧,奶西板块是市场普遍认为能列入朝阳“第一梯队”的置业板块

原因有二,一是由于奶西板块靠近北部,海淀部分置业需求能外溢至此;二是奶西板块向东靠近阿里巴巴总部,科创产业发展必然带动职住一体的需求。因此奶西板块吸附力极强,望京、亚奥以及海淀,皆可在此汇聚,这是其他板块难以具备的先天优势。

此外,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奶西的西侧是新北苑,南侧为望京,两大高端居住区为邻,都是朝阳二手房市场涨幅最快、价格最坚挺的“头部”板块,次新房10万+的价格与奶西8.5万/㎡的新房指导价成倒挂关系,在此基础上,奶西板块未来想象空间必定更大。

热土拿热地,再次扩大金隅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影响力。放眼朝阳东南,集多项优势于一身的云筑正火热销售中;转而向北,金隅奶西地块即将“抢春”,相信一定会给市场带来更多惊喜。

新春市集将持续到1月26日(初五),感兴趣的购房人可前往了解项目详情。国匠金隅礼献美好新岁,让北京朝阳再次见识金隅速度,云筑之上,2023年重装归来,必将再次引得业界和消费者关注,大家可保持关注后续动态,期待金隅奶西新作产品的正式盛放。

 



标签: 金隅 市场 朝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