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春节7天不打烊 橡树湾新品力作上新
来源:乐居买房2023-01-22 10:10:15
摘要
橡树湾新售楼处春节7天不打烊!

乐居买房讯 编辑:盛安琪 岁且更始,橡树湾新品与新年同道而至。除夕前日,位于南四环大兴西红门板块的橡树湾新品正式取得预售许可证。春节期间,项目售楼处照常开放,欢迎有意置业南城的购房人前往咨询。

橡树湾新品由华润置地、中铁置业、兴创置地三大巨匠联合开发,规划12栋、共计562套房源。项目延续“时光系”经典IP,对内实现产品升级,与先前开盘的6011、6014地块内的首期产品一道,组成了总建筑面积约39万㎡大体量社区。向内看,大盘往往更大、更多功能的公共活动空间,社区配套往往更加丰富,从而形成属于自身的生态系统;向外看,大盘相对强大的区域赋能能力,从而带动相关配套增加,促进板块发展提升。

目前,西红门板块内的地铁、学校、商业及产业等配套不断落位。截至目前,组团内已经确定规划建设19号线南延西红门东站,并确定引入北京四中和西城区黄城根小学等多所优质教育资源。同时,板块内建设约60万㎡集办公、购物、休闲与一体的商务综合体——兴创国际中心。

项目西侧2公里处现有荟聚购物中心、宜家家居以及山姆会员店,北侧约3公里范围左右为大悦春风里、大悦时代广场等大型商业综合体,周边约1公里范围内现有大兴西红门医院、北京金融街润泽学校等,生活配套设施齐全。

橡树湾新售楼处春节7天不打烊,欢迎有意购房者前往了解项目详细信息。(文中关于配套距离描述仅供参考,具体以实际测量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